☆賢西卡☆  

 

 

 

 

原作者:易白首 文轉自忙內西卡吧

 

 

 

 

☆、第三十六章 禮物

 


霧茫茫的海邊,看不清遠處的景物,沙灘卻是溫熱的,熨帖著肌膚,像徐賢柔軟深情的撫摸,舒服到讓人能感覺得到身體深處的悸動。

 



海浪一道道湧上來,那些泛著泡沫的水漫過身體,居然有沉淪深潭的暈眩感覺。某種一波緊似一波的快感逐漸漫延開,席捲過周身的每一個毛孔,帶來滅頂的歡愉。

 



突然一道強烈的刺激襲來,鄭秀妍喉間溢出一聲模糊的呻吟,混沌的意識開始逐漸恢復,人也清醒了過來。只是依舊閉著眼睛,想等著身體和心裡的雙重興奮慢慢過去。

 



該死的!怎麼會在大清早做起這種夢來了!

 



不過,那種漫延全身的舒暢感,似乎沒有要退潮的跡象,反而愈加強烈起來。胸口那裡的壓迫,和身體另外一個部分傳來的奇異觸覺,都讓鄭秀妍覺得不對頭。

 



一下睜開眼睛,徐賢一張放大的笑顏,帶著惡作劇得逞後的狡黠表情,正促狹的看著她。一手撫在她胸前的渾圓上,另一隻不用看也知道摸去了哪裡。

 



鄭秀妍反應過來,眼前這個傢伙就是剛才那場春夢的始作俑者,氣血沖頂,恨不得立刻把她一腳踹下去。

 



“混蛋……”不過眼前這個情勢,似乎沒什麼力氣完成那種行動,只能咬牙吐出那句亙古不變的低咒。

 



徐賢笑得愈加得意,停了手上的動作,裝模作樣地問,“要繼續嗎?”

 



鄭秀妍抬起一手捂在她臉上作勢要推開,下一刻就被一道恰到好處的力量貫穿,私處收縮帶來的快感,瞬間擊碎她的思維意識,也把那即將要出口的話擊得無影無蹤。

 


徐賢欺身而上壓住她,湊近她的耳邊低語,“有人想我了哦,我要去拜訪它一下..”

 

 


一邊說著,手上的動作不停,溫熱的氣息順著耳朵傳遍全身。本還不忿想一舉反擊的鄭秀妍,這下終於沒了強者的氣勢,難得溫順的的露出了軟弱的表情,由著奸計得逞的徐警官予取予求。

 



徐賢濃情而綿長的事後吻,意猶未盡的剛剛結束,鄭秀妍就起身披了衣服,下床洗澡。

 

 



徐警官一下空了懷抱很是不爽,揪著枕頭把臉埋進去哼哼,被大小姐扯了被子連頭帶腳的蒙住,眼不見為淨!

 

 

 

 

 



鬧鐘先生盡職盡責的,在固定的時間唱起深情的起床之歌,卻被不識好歹的徐警官一巴掌拍成了啞巴。擾了回籠覺的徐賢伸手在旁邊摸啊摸,只摸到一把空氣,不甘心的揭被子坐起來,又只好認命的接受鄭秀妍不在臥室的事實。

 

 


穿著拖鞋出來,聽見廚房裡有聲音,徐賢抓著一頭亂毛晃進去,看見鄭秀妍正坐在餐桌旁吃早餐。

 



 餐盤裡是照舊的切片麵包,牛奶裝在玻璃杯裡,一切跟以前沒什麼不同。徐賢倒了一杯水漱口,回到餐桌旁坐下來。伸手去拿麵包,嗯?居然是烤過的。抬頭看看鄭秀妍,大小姐也正抬眼看著她,見她看過來,卻又避開了目光。徐賢又伸手摸摸牛奶杯,也是熱的。

 



“今天是怎麼了?”

 



鄭秀妍把嘴裡的食物咽下去,才開口,“你不是嫌早餐沒有溫度嗎?”

 



徐賢恍然的表情,“所以麵包烤了,牛奶也熱了?”

 



鄭秀妍不答話。

 



“可是——”徐賢皺著臉看著面前最簡單的食物,“你煎個蛋也行啊!”

 



鄭大小姐掃她一眼,“煎了。”

 

 



“在哪裡?”

 



徐警官往開放式廚房的料理臺上瞅,只看到了幾個狼藉的蛋皮。

 



“垃圾桶裡。”

 



一陣沉默。徐賢極力的想忍住笑,憋得面部表情十分猙獰。

 



“你笑什麼笑?!你怎麼不起來做?”鄭秀妍掛不住面子,有點惱。

 



“連笑也不行了。”徐賢的表情依舊明媚,“還說我是太平洋上的員警呢。”

 



說著拉開椅子站起來,拿了一個玻璃碗把牛奶倒進去,舀了兩勺砂糖,拿麵包浸進去吃。

 

 

 

 

 

 



鄭秀妍端著杯子,放低了聲音解釋,“我一個人吃早餐當然簡單了,”看看徐賢,才有點遲疑的繼續說,“你以後常在這吃的話……我叫他們送過來……”

 



“不用了。”徐警官想也沒想就拒絕,鄭秀妍聽了,眼裡的光一黯,低頭吃飯,不再說什麼。

 



徐賢就著碗喝了一大口牛奶,抬起頭,唇沿沾著一層薄薄的奶漬,“以後過來的時候,我來做早餐。”

 



“你?你會做?”秀妍有些意外。

 


“我可以學啊,只要用心,有什麼事是學不會的?最近有時間,我可以回家跟我媽討教手藝。再說,我比較喜歡中式的早餐,粥啊,荷包蛋啊,疙瘩湯啊什麼的,吃完了,一早上都會覺得很舒服。你呢?你喜歡吃什麼?”

 



鄭秀妍想了想,“我無所謂,什麼都好。”

 



徐賢拿餐巾紙擦了擦嘴,靠上椅背,似笑非笑的看著她,“有什麼是你覺得有所謂的?”

 



秀妍手上的動作一頓,目光迎上去,一言不發。徐賢卻突然擺個大大的笑容,“是不是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嘍?”

 



一張臉得意的就像閃閃發光的太陽,換來一記白眼,終於老老實實去洗臉刷牙了。

 

 

 

 

 

 



隔天,下午上班的鄭秀妍剛批完一個企劃案,黑貓警長又在螢幕上跳舞了。接起來就聽到裡面奇怪的腔調,“棟么棟么,我是棟兩,有什麼吩咐請指示!完畢!”

 



鄭秀妍唇角彎起一個不易察覺的笑容,聲音也是難得的溫柔,“在哪?”

 



“離你垂直距離90米,水準距離200米,根據三角形邊長計算公式,我們現在的直線距離為219.32米。報告完畢!”

 



“又翹班了?”

 



 “啊——”徐賢無賴的聲音,“真是資本家剝削的本性難移啊,第一反應的竟然是這個問題,幸虧我是跟國家領工資的。”

 



“你從國家領的工資也是我們納稅人的錢,我們難道沒有權利監督你的工作嗎?”

 



“那現在我要申請納稅人的接見,好感謝她對我們工作的無私支援,批准嗎?”

 



鄭秀妍失笑,“上來吧。”

 



“Yes!madam!”

 

 

 

 

 

 



徐賢進門的時候,秀妍正忙著手上的事情,一抬頭看見她,愣了一愣。玫紅色的雙兜襯衣,把她白生生一張臉映得豔如桃花,黑色牛仔褲包裹著勻稱修長的兩條長腿,迎著光線挺拔的站著,很是養眼。鄭總裁的目光有點發直,一時竟然失了神。

 



 直到小關送了咖啡進來,才連忙收回目光,掩飾一樣的低下了頭。

 

 


根本想不到自己竟然也會以美色惑人的徐警官渾然不覺,熱情的跟小關打著招呼。等關了門,一屁股落上沙發,“終於獲得階級認同了!想不到我也能有今天!”

 



鄭秀妍皺眉,“你胡說八道嘟囔什麼?”

 



“沒有,感嘆一下而已。”徐賢心情很好。

 



秀妍偏頭拉開抽屜,拿了一個藍白相間,中間有顆六角星的紙袋出來,站起來走到徐賢那邊,放在了茶几上。

 



“後天過生日吧?那天我要出差,禮物先給你。”

 



“啊?!”徐賢大叫,聲音裡面是濃濃的失望,“為什麼非要那天出差啊,人不在,給我金山也沒意思啊!”

 



鄭大小姐不為所動,“是早就定好的,而且第二天就回來了。誰叫你趕在那一天出生?”

 



“講不講理啊?”

 



徐警官很明白這個不可改變,也就不多糾結,不過還是要抱怨下。一邊拿過袋子,拿出裡面手掌大小的一個金屬盒子,放在耳邊晃了晃,“是什麼?鑽戒嗎?”

 



鄭秀妍白她一眼,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後面,懶得理。

 



盒子打開,是黑色的一團布料。徐賢拿出來抖開,眨眨眼睛,抬頭問秀妍,“這是掃馬路的馬甲嗎?怎麼是黑色的?人家不是橘紅色的嗎?”鄭秀妍這次連白眼都懶得翻了,低頭在手裡的文件上簽字。

 



徐賢端詳了一會,靈光一現,“不會是傳說中的隱形防彈背心吧?你從哪里弄到的??那不是只有以色列軍隊中才有嗎?傳言中情局想弄一件都很難啊!”

 



鄭秀妍頭也不抬,“以後給我天天穿著,這麼薄套在T恤裡面也不會察覺出什麼,除了洗澡,其餘時候都不准脫!”

 



 說完了,沒聽見回應,抬頭一看,徐賢脫了襯衣,正低頭把新得的禮物往身上套。看著命令得到最快的執行,鄭總裁也就不再多言,抿了抿唇角,低下頭繼續手上的工作。

 

 

 

 

 

 



徐賢穿好了自己的生日禮物,動了動,覺得確實跟普通的衣物穿在身上一樣,一點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很是高興的眯起眼睛笑,一邊扣著襯衣的扣子,一邊繞過辦公桌,到秀妍這邊來。

 



鄭秀妍側頭看看她,伸手扯平了她襯衣上的一個褶皺,點點頭,“不錯,剛好合適。”

 



徐賢靠到桌沿上,揚起一邊眉毛,“這就算打發了?”

 



鄭秀妍停了筆,視線滑開又收回來,靠到皮椅的背上,兩隻胳膊撐著扶手,十指對架著抬頭看她,“不滿意?”

 



“你好像沒給我過過生日呢,第一次就不在,是不是該補償一下?”

 



聲音和表情都溫柔得很,秀妍有點不習慣,別過眼避開了注視,“要怎麼補償?”

 



“可不可以再要求一個禮物?”

 



 “什麼禮物?”

 



徐賢抱起胳膊,視線從鄭秀妍背後的落地窗看出去,外面是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巨大的看板,以一種很是壓迫的方式,向人推銷著光怪陸離的商品。想了一會兒,徐賢才把目光從外面收回來,看向鄭秀妍,“送我一點兒你的時間吧?”

 



“嗯?”秀妍不解。

 



“以後每個週六的下午,不工作了,跟我在一起。像我那天說的,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