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sica-2.bmp  

 

 

原作者:DeL_y  文轉自SEOSICA吧

 

(最終章)

 

西卡终究还是拗不过小贤,乖乖回家住去了,虽然每次都只是和父母一起吃饭,没有人说话,气氛冷的不得了。

西卡是很想父母早日认同徐贤,虽然她很少说什么,但毕竟还是自己的父母,如果因为这事父母身体气出什么问题,她觉得自己肯定会自责死的,所以一直不敢太提小贤。

 


最近西卡觉得好像有什么慢慢变了。本以为她和父母会一直僵着,但是某天自己主动跟他们说话后,他们居然还是会跟自己聊聊,虽然没有提徐贤,但好歹他们愿意跟自己说话了,唉..任重而道遠啊。



就这样过了一段日子,西卡终于憋不住了,她觉得这事一天不解决,她一天睡不好吃不好,于是在饭桌上,她趁着还是欢乐的气氛,小心翼翼地开了口[爸,妈....我和小贤...]



[...秀妍啊..你就那么喜欢小贤那个孩子??你确定你们不是姐妹之间的感情么?]西卡爸爸放下碗筷,严肃的问

[当然....我就秀晶这一个妹妹]

在旁边默默吃饭的秀晶腹诽...干嘛拉上我

[唉...算了算了...别问了..]西卡妈妈突然插话进来...

[爸,妈...我们俩真的是...]



[行了行了,吃饭吧..]西卡妈不耐烦地挥挥手打断她的话,示意继续吃饭....

 

西卡一把埋头吃饭,一边苦恼着要怎么才能让爸妈接受小贤...果然爸妈还是不愿意谈这个话题,但这次好歹没有吵起来,也没有像当初那次那么坚决,应该是好的转变吧,看来还是得和父母慢慢来。

不过直到很久后的某天,她才明白,原来,原来父母的这些转变,都不是凭空发生的。

 

 

 

那天她通告临时取消,一向视床为第二情人的西卡想都没想,就决定回家补觉,当然,这是因为昨天小贤才跟自己说今天有行程,不然她怎么会抛下自家爱人。打开家门的她本来拔腿就往卧室走,无意间往客厅扫了一眼,却仿佛被定住了般再也挪不动脚。

她的小贤居然在她家...和自己的母亲一起....喝茶?!

 



[你们....你们....]西卡完全搞不清现在是什么状况,机械的往沙发走去坐在小贤旁边..而一旁的小贤也被突发状况弄的不知所措。

[秀妍..家里来客人了怎么还一幅出神的样子..]

[妈...我...她....]扭头看了看小贤,愣了愣神,握住小贤的手,吸了口气说[妈,她不是什么客人,我们俩...我们俩是...]



[伯母,我们俩是爱人关系...虽然..可能,你们还是会反对,请您原谅,但是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

 

西卡能感觉到她其实还是很紧张的,轻轻回握她的手,希望自己能给她勇气。她其实也是怕的吧,但是还是那么坦白的说出平时都不怎么说出口的话语,看着她有些紧张但坚定的侧脸,突然让西卡想起很久之前,那个还面带青涩的小贤,也是用同样微微发颤但坚定的语气,对自己说出告白的话语,虽然并不浪漫,只是简单的几句“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但仍然让自己心跳加速,感动不已,她的小贤,永远都那么真挚啊。

 



[唉...你这孩子真是...]西卡妈妈面对这样一个孩子,觉得自己反对也不是,不反对也不是。

 

 

记得某一天这孩子突然找来,他们不开门,過了很久也没动静,便以为她已经走了。

 

直到秀晶回家后,硬把她拉进来才知道她一声不吭的一直等在外面,当时的她脸已经冻的通红,放下拎着的礼品时,手已经有些僵的舒展不开,但还是很有礼貌的跟他们道歉,但同时也坚定的说不会放手。

后来她经常趁着秀妍不在家的时候来家里,说希望能把她当做一个普通朋友来拜访就好,怎么拒绝下次都还是会坚持来,时间久了也便不排斥的一起聊聊天喝喝茶什么的,因为他们不知道这样一个人,怎么让人讨厌的起来,虽然不想贬低自己的女儿,但和徐贤在一起,自家孩子完全就是享福的人。

当然...这一切西卡都完全不知道。

 



[妈~]见自己母亲没什么反应,西卡以为她又要生气了...刚开口想要说些什么,就听见[行了行了...我没想干嘛。小贤这么好个小孩,真不知道怎么被你骗到手的..真是的...]

[....妈..谢谢你]有些激动的西卡冲过去抱住母亲,声音都有些哽咽.

[伯母..]徐贤此时也很是高兴,她站起来深深的鞠了一躬 [谢谢您能理解包容我们...]

[你们俩...干嘛弄的我跟坏人一起...好了好了..今天小贤也留下来一起吃个饭吧..我先去做饭去了]

[伯母..我来帮您吧]

[不用不用...你们俩聊会天,过一会儿晚饭就好了]说完便走进厨房,留下客厅两个人...

 

 

 


徐贤见西卡母亲已经进去了,鬆了口气,扑到西卡身上[太好了onni~~~]

 

西卡笑了笑,是啊,终于可以安心了...不过....


[小贤啊...]

[恩?]

[你什么时候和我妈那么熟了...居然都一起喝茶了...害我在家的时候成天想着怎么让我爸妈接受你...啊?老实交代..]

[哈...哈哈...那个么..我去帮伯母做饭去的..]说完一溜烟就跑走了...

 

 

 

 

 

愉快地吃着小贤给自己夹的菜,西卡觉得这顿饭是她最近吃的最顺心的一次了。

 

终于..没有什么事情再能阻拦她们俩了..她只在乎自己的爱人和亲人...其他人怎么想她们..都不重要。

看着傻笑的吃着饭的西卡,对面郑家三人内心都在默念,我们不认识这个傻女人....

 

 


饭后,小贤跟着西卡妈妈一起收拾了起来,西卡则捧着一杯小贤刚刚给他泡好的蜂蜜水,靠在厨房门慢慢的啜着

[你说说你...好吃懒做..真不知道小贤怎么就看上你了]西卡妈妈看到西卡一幅懒骨头样,不由得心生感慨。

[我觉得我挺好的啊~~好多人追我我还不乐意呢...我就喜欢小贤这样的,小贤你说对吧~]

小贤听了这话只笑了笑,没回话,而一旁的西卡妈妈顿时满脸黑线..她到底怎么养出这样个女儿的....

 

见两人都没理她,西卡也不介意,自己找话说[哎,小贤,晚上你干脆住着儿吧~]

 

 

 

 


[诶??]徐贤终于有了点反应,睁大眼睛看了看西卡,又紧张的看了看她妈妈[这..这样不好吧..]

[这有什么的]西卡妈妈倒是不以为意,边洗碗边跟小贤说[这么晚了女孩子一个人太危险,就留下吧]

 

徐贤赶忙恭敬地朝她鞠躬[谢谢伯母~]

看着她拘谨的模样,西卡妈妈倒是觉得很有趣..不由得逗她

[还叫伯母啊??]这一句成功的让小贤红了脸...[唔...唔.....妈]

[妈~你别这样...]在旁边的西卡听到这儿也是微微有些害羞,赶忙止住自己的母亲

[哈哈..好了好了..不逗你了。都收拾好了,你们也早点休息去吧]




[小贤~~]回到房内后西卡立马锁上门,把徐贤往床上带。还没等徐贤反应过来,她就已经被西卡压在身下..

 

两人额头轻轻相抵,小贤不知道西卡又突然怎么了,带着笑问道



[恩??怎么了?]



[谢谢你]



[谢什么??]



[就...你做的一切...]西卡看着身下的人发亮的眼神,不由得鼻子一酸,有些想哭。

虽然没人告诉她,但是下午自己妈妈和小贤那么熟悉,相比是小贤私下来拜访过很多次了。

她为了她们俩的关系,真的做了太多太多。

这辈子,要她怎么能不爱这样一个为了自己尽心尽力的人啊...

 

 



[哎哎..onni,,,你别哭啊..怎么了.]

[没事儿~我哪有哭]嘴角扯出大大的笑容,西卡很快调整好心情。现在是应该高兴的不是么..

[那你眼睛怎么....]

[唉...小贤...]

[恩?]

[...有点情调好不好...现在...不是讨论那个的时候..]话没落音,便贴上身下人的唇。


一夜无眠。

 

-The En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