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原作者:DeL_y 文轉自SEOSICA吧

 

(六)

 

[小贤~~快点过来啊..我困了..]西卡看徐贤在床边磨磨蹭蹭的….边出声喊她

[……恩…]


今天西卡突然跑来宿舍,说是想自己了,要来一起睡觉…原来也经常发生这种事,但她从来没有把自家恋人要求和自己睡觉的话理解歧义过…因为她也不知道除了抱着姐姐在床上进入梦乡外这句话,还有什么别的意思..而西卡每次说这话的时候,也只是单纯的想让小贤陪自己拜会周公..

 

可是现在…徐贤每次听到西卡要自己陪她睡觉或者要她BOBO的时候,总是会不由自主想到那天晚上“学习”到的内容…她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正常了,明明姐姐只是单纯的想要自己陪她…自己怎么能这样呢 太不应该了…但是每次看到西卡姐姐..自己就会越来越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小贤呐~]西卡侧身抱住刚刚躺上来的徐贤

[恩?]

[我今天来宿舍陪你,是不是该给我些奖励呢?]

[……什么奖励?]

[嘿嘿~]


西卡点点自己的脸,知道这个别扭的小孩,肯定不会主动跟自己亲密,那就只好自己主动点了,但她不知道徐贤此时内心的煎熬….


深呼吸了一口…徐贤轻轻在西卡脸上碰了一下便离开了,趁西卡还没有开口,说 [姐姐..我明天还有行程 晚上还有庆功宴估计要到很晚…我们早点睡觉吧]

[..哦哦...那你赶快睡吧]

 

 

 


第二天等西卡醒来时,身旁的人已经离开了,只留下便签说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让自己热一热了吃..一向很宅的西卡想着今天没行程,赖了会儿床,起床吃了已经拖到中午的早饭,便窝在客厅随意地调着台看电影…

一口气看完了几部一直记挂着想看的影片后,西卡顿时空虚无聊的很..瞟了眼墙上的钟,都这么晚了..怎么都还没回来..又想起来昨晚小贤说今晚有庆功宴 ..看来还得等好一会儿…西卡于是进入了发呆模式..

 



人往往在无聊的时候就会开始乱想..西卡也不例外,她最近一直很郁闷,明明和徐贤已经是恋爱关系了,两人的距离却好像还变远了一些,尤其是最近,好不容易让两人的拥抱BOBO都很自然,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却变得别扭..而且徐贤还老躲着自己的亲密接触,昨天晚上也是的,亲自己的时候一幅不情不愿的样子….难道是自己没有魅力了??

 

不会啊…最近我才被评为最美面孔第五位…难道是小贤厌倦自己了?也不对啊,平时该喂的喂、该哄的哄,每天念叨我要照顾身体都快跟我妈一样了…

额啊啊! 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啊,本来把自己的苦闷向泰妍和帕尼这对恩爱夫妻倾诉过,但是讲完后她们好像完全没听,只顾着自己腻歪了..

果然还是得靠自己才行啊…还是自己要直接去问小贤??表示自己脑子很不好使的西卡,觉得自己脑细胞死了一群又一群…

 

 


突然一双手环了上来“姐姐..想什么呐..这么专心.我进来了都没发现”还没想好怎么开口的西卡突然觉得不对劲 仔细闻了闻“小贤..你今天喝酒了??怎么回事?是不是帕尼又欺负你”

 

“唔..没有..我把酒错当成果汁喝掉了..”

“你还好吧..先去床上休息吧..”说完扶着小贤走到床边“我去给你煮点醒酒汤”

“唔…陪我躺会儿吧 秀妍”徐贤边说边抱着西卡,头在她背后蹭啊蹭的…

见基本没叫过自己本名的徐贤。今天叫自己秀妍,还如此撒娇,西卡心里又是开心又是心疼,开心的是徐贤难得一见的和自己亲密,心疼的是怕她喝了太多,想必是醉了…

“好啦~小酒鬼~乖~我给你煮完汤就过来陪你哈”

“..我没醉..”

“…都这样了还说没醉..”

“秀妍..”

“恩?”徐贤把西卡的身子转过来面对自己,手抚上她的脸庞,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她,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出声,只剩下轻轻浅浅的呼吸声,仿佛世间只有她们两人存在。

 

 



西卡觉得自己好像要溺毙在自家小孩温柔的眼神中..还没有等她来得及说什么来缓解这种气氛,只感觉徐贤温热的唇轻轻附上她冰凉的唇瓣,她的舌尖仿佛试探一般描绘着她唇的轮廓,接着将舌伸了进来,在她温暖的口腔里扫了一遍,又轻轻在牙龈上扫过…

西卡有些慌张,这是徐贤第一次如此主动的与自己接吻,微微想拉开点距离,却又被对方早已从脸颊移到脑后的手霸道的托住..不让自己离开..仿佛被醇香的酒气灌醉了一般,西卡红着脸颊也开始投入这火热的气氛,彼此的呼吸纠缠在一起,不时发出的些许的喘息..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倒在床上,等西卡稍微清醒一点的时候,自己已经被徐贤压在身下,而徐贤的手也顺着衣服的下摆伸入,抚上了她的背…“贤..”


这时好像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的徐贤,手赶忙拿出来,“我..我..对不起…唔..姐姐..我听泰妍姐姐她们讲你最近因为我而烦恼…我…要怎么说才好..每次和你拥抱接吻..我都会想要更多,我避着你..恩…是怕我对你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对不…”还没说完的话语被一个吻打断…看着小贤撑着手臂呆呆地看着自己 西卡不由得轻笑出声 原来死小孩这几天就在别扭这个啊!害我担心这么久

 

 

手环住她的脖子 将她向下拉,让她与自己额头相抵..细声说“你想要做什么就做..不用太顾及..我们是恋人啊,只要是你,都是好的..你知道的,我爱你..”最后的话语消失在紧贴的唇上,徐贤觉得自己本就被酒精弄乱的神智,因为自家恋人的话变得更加疯狂,她发誓自己从未像此刻一样,如此地想要占有一个人..

 


西卡只能感受到一个个温柔的吻落到额头、到鼻尖,最后重新回到唇上,对方的气息仿佛也感染了自己,在徐贤前所未有的热情下,她全身酥软,任由对方脱下了自己和她的衣物,还来不及思考,徐贤又重新覆上她的身子,紧密贴合着,自己只能感受到温热的气息在脖颈出刺激着自己的感官,接着便感受到轻轻浅浅的吻从耳垂一路向下,轻咬了下锁骨,又继续向下

 

 


“呜..嗯……”.徐贤原本清凉的眸子蒙上更多情欲的色彩,继续向下侵略着,用舌尖调皮地逗弄着粉红的顶端,一只手也抚上了另一边慢慢的揉捏着..

“唔..贤..”徐贤再度吻上刚刚被冷落的唇..双手也开始慢慢向下滑,轻轻地抚上已经湿润的两腿之间,而后缓缓将食指推入..

感觉到爱人瑟缩了下身子,徐贤更加热情地亲吻着,轻轻地舔弄厮磨,不时说出几句爱语温柔地哄着...同时用拇指轻抚着外围的花核..希望能最大程度的减轻她的不适感..

“嗯..呜..”注意到爱人紧蹙的眉头微微舒展开,而之后带着撒娇意味的软软的呻吟无疑点燃了最疯狂的导火索,手指的速度逐渐加快,吻也不自觉地更加缠绵…

夜,还很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