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原作者:小萌二

 

(九)

 

踮起脚,轻轻地挪到转角处。

 

 

 

郑秀妍深吸一口气,慢慢探出头去,便望见了那熟悉的身影。

 

 

郑秀妍从来都知道认真的徐贤是最好看的,当然其他时候也好看。

 

 

只是此时徐贤低着头切着水果的样子一下子就击中了郑秀妍的内心。

 

 

今天洒进屋内的阳光是如此柔和,就像给徐贤笼上了一层光圈,温馨而美好。

 

 

这让郑秀妍想起了无数个曾经的早上:徐贤不愿她赖床总把她闹醒过来,贪睡的自己就这样从后面抱着她,紧紧贴着,没有空隙,还时不时轻轻蹭着。

 

 

徐贤被蹭痒了就侧过头轻轻唤她:“姐姐,不能做饭了呢。”

 

 

郑秀妍就故意在徐贤肩上咬一口,亮出小獠牙:“做了也不吃,hing~”

 

 

想着想着,眼睛就蒙上了一层雾气。

 

 

不由地一步一步,慢慢靠近。

 

 

缓缓向徐贤伸出的手,却因徐贤的突然转身,而不得不停下。

 

 

徐贤被突然出现的郑秀妍吓了一跳。

 

 

捕捉到了郑秀妍眼中的慌乱与不知所措,徐贤看着低下头绞着手指的郑秀妍,轻轻叹了口气:“姐姐一起吃早餐吧。”

 

 

“好,好啊。。。”郑秀妍猛地抬起头,却在对上徐贤清亮眼眸的瞬间又低下头去。

 

 

小样儿,还知道你对不起我啊。

 

 

瞥见一脸别扭小媳妇样的郑秀妍,徐贤就忍不住提起嘴角。

 

 

徐贤端出餐盘,给了郑秀妍一份。两人就这样面对面你一勺我一勺地各自吃着。

 

 

“姐姐。。。”

 

 

“小贤。。。”

 

 

本想打破诡异沉默,同时开口,却使二人陷入了更让人燥热的沉默。

 

 

郑秀妍偷偷看向徐贤,也正对上了徐贤同样有些不好意思的目光。

 

 

四目相对,结果都噗哧一声笑出声来。徐贤干脆就张大嘴大笑起来。

 

 

“姐姐刚刚的表情好像小白鼠。。。”

 

 

“你才小白鼠,你全家都小白鼠。。。”郑秀妍龇牙咧嘴,忿忿地在徐贤腰上掐了一把。

 

 

这么一闹,反而使空气中的不安与暧昧随之消失。

 

 

徐贤默默吃掉郑秀妍不时扔过来的瓜类,像想起什么似的,换上人畜无害的笑容对郑秀妍道:“姐姐要订婚的对象,能让我见一下吗?”

 

 

正在喝水的郑秀妍一口喷出来,弱弱道:“你,你见她干嘛?”

 

 

徐贤一边拿纸巾帮郑秀妍擦嘴一边道:“跟她说你要退婚啊。”

 

 

“什么什么,我要退婚我怎么不知道!!”郑秀妍眨眨眼睛表示什么情况。

 

 

“咦,我刚刚说要追回姐姐,姐姐忘记了。”徐贤也眨回去。

 

 

郑秀妍才露出一副高人似的微笑,挑了挑八字眉,捏着徐贤的脸道:“这样啊。姐姐很难追的,不知道么小朋友。”

 

 

“不知道。”徐贤作回忆状,“我记得当时曾经是姐姐先忍不住说喜欢我来着、说离不开我来着、说要我在红薯船长潘基文和你里面选一个,不选你就跳楼来著、说。。。。”

 

 

 

“呀!徐珠贤!有必要到处宣扬么!”郑秀妍成功炸毛。

 

 

徐贤无辜摊手:“可是现在没人。况且这是事实。”

 

 

“怎么没人?!现在在看这篇无聊贤西文的人都知道了。呜呜呜呜。。。我以后怎么见人。。。”郑秀妍捂脸。

 

 

 

“那好吧,那从现在开始好了。”徐贤明显对郑秀妍傲娇无抵抗力,“不过,姐姐能先解决一下我的住宿问题?”

 

 

“你就住矮子和傻子家啊。”郑秀妍表示这有什么好烦恼的。

 

 

 

“可是,可是,我怕会吵啊。我刚下飛机,时差还没倒过来呢。姐姐你又不是不知道泰妍姐姐和美英姐姐...”徐贤扯着郑秀妍的衣角一副委屈的样子。

 

 

嗯。怎么能让小孩子的身心受到摧残呢!

 

 

郑秀妍大义凌然地说:“那住我那吧。在隔壁呢。”

 

 

但看到徐贤似乎有些诡异的笑容,又连忙补充一句:“我说的是客房,你别误会。”

 

 

徐贤小鬼怎么会误会呢。对吧对吧。

 

 

可是郑秀妍小朋友,你忘记了么。徐贤已经不是小朋友了。而且,你确定你家的客房能睡么?

 

 

人一旦受了刺激,就会忘记一些有些重要又不太重要的事情。

 

 

譬如:郑秀妍忘记了被楼梯绑架的黄美英。

 

 

终于结束完徐贤交代的任务的金泰妍,拿着锯子回到了自己家中。

 

 

突然发现诡异的与楼梯纠缠在一起的粉色物体。

 

 

那好像是?

 

 

“美英?”

 

 

“daedae,5555555555555我不会解绳子。。。”黄美英看见金泰妍,终于能大声哭出来了。

 

 

金泰妍冲过去一看,咦,美英自己只缠了一道啊,美英不会打结?于是轻轻扯了一下,就将黄美英解救了出来。

 

 

黄美英垮了八字眉,抱着金泰妍就哭:“daedae坏,daedae笨死了。。。我叫了好久臭daedae都不来救我。”

 

 

金泰妍只好整理好衣冠不整的黄美英,拍着她后背安慰她:“对对,我最坏了,我最笨了。美英不哭了。乖。”

 

 

“那,daedae要补偿我。”黄美英耸着哭红的鼻子。

 

 

金泰妍轻轻帮黄美英擦去鼻涕和眼泪,一边哄道:“好好。要我怎么补偿。”

 

 

黄美英破涕为笑,歪着脑袋:“秀妍说今天小贤看见她,就哗啦一下把她抱怀里了。daedae我也要你哗啦把我抱怀里。”

 

 

哗啦?怎么抱的?吐了?

 

 

就算能“哗啦”地抱你,能考虑一下我的身高么?

 

 

黄美英看到金泰妍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又撇下嘴角要哭的样子:“daedae不爱我了。。。55555.。。。daedae最坏了,再也不理daedae了。。。。”

 

 

金泰妍叹了口气,不得不哄道:“不要哭了不要哭了,我照做还不行么。”

 

 

黄美英对着金泰妍就亲了一口,说:“daedae最好了。” 

 

 

郑秀妍你对你家小孩傲娇也就算了。你把我家美英也带成这样。我,我跟你没完!!!! 

 

 

欲哭无泪的金泰妍,一边怨念一边完成了“哗啦”一下把黄美英抱在怀里的任务。

 

 

这让路过的徐贤和郑秀妍大为惊奇:“泰妍姐姐,你穿雨衣干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年以後 賢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