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原作者:小萌二

 

 

(十)

 

呆坐在自己房间里的郑秀妍,显然还没有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

 

 

自己明明只是答应让那个小鬼,住在自己家客房的啊,可是现在那个小鬼,屁颠屁颠地往自己的房间搬着行李是怎么回事?

 

 

“因为姐姐家的客房都不能睡啊。”忙活着的徐贤抽空回答了这个问题。

 

 

不说还好,一说就戳到了郑秀妍的伤心事。

 

 

怎么会!怎么会!!为什么我家的床都突然间全坏了呢?

 

 

将徐贤领进自家门之后,得瑟地炫耀着自己家多么舒适的郑秀妍,还身体力行地在客房上的床蹦了蹦。一蹦不要紧,结果床散了架。嘎吱一声就瘫在了地上。

 

 

散了也就散了。为什么断裂地如此整齐?还是三个房间!

 

 

自己是长胖了这么多么?郑秀妍在内心嘤嘤地啜泣。

 

 

倒是徐贤一副没关系没关系,我可以委屈一下跟你一起住的善解人意的模样。

 

 

“喂,那你不能睡在床上哦。”郑秀妍撇了撇嘴。自己引狼入室就算了,千万不能引狼在床。

 

 

“那要睡在哪里?”徐贤巴眨巴眨眼睛。

 

 

“嗯,地上。”

 

 

“地上么?好吧。”徐贤很爽快地答应了。

 

 

这倒让郑秀妍有些不知所措,坐在床边晃着腿,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混蛋,你就不能撒个娇卖个萌,求我让你睡床上什么的吗!我只是觉得我开口有些。。。别扭嘛。

 

 

但是估计郑秀妍想多了。因为好像就连睡地板都在徐贤的计划之内啊。

 

 

所以真正到了晚上,紧张的就只是郑秀妍这只小羊羔罢了。

 

 

在金泰妍和黄美英家用晚餐时,知道内情的金泰妍,同情地拍了拍郑秀妍的肩膀,搞得被拍痛的郑秀妍莫名其妙,直接跑到徐贤和黄美英那里噼里啪啦说了一大通。

 

 

“daedae不乖。干嘛打人。我也要打daedae。”

 

 

“泰妍姐姐,离我远些好么,我的手肘不认人的。”

 

 

金泰妍咽了口口水,立马对郑秀妍的态度从同情转为活该。

 

 

其实如果有两个人捧着书对看很正常。

 

 

其实如果有两个人一个坐在床上,一个坐在地上对着看书也很正常。

 

 

但是如果其中有一个人是郑秀妍的话,就一点也不正常了。

 

 

所以作为正常人的徐贤实在憋不住了,放下书仰视着床上的人:“姐姐,要不要睡吧。”

 

 

郑秀妍擦擦口水两腿一蹬坐直身体:“才不要才不要,我要看书我要看书!!”

 

 

徐贤挑了挑眉毛。

 

 

被徐贤直勾勾的眼神,看得有些弱气下来的郑秀妍,迅速将被子扯到脖颈处,就只露出了两只爪子和小脑袋:“怎的,没见过我看书么。你别想上床来。”

 

 

这反倒让徐贤愣住了。

 

 

我想都没想啊。姐姐你是怎样迫切地此地无银三百。

 

 

再说了,谁见过吵着闹着借了徐贤的<<尼格马克伦理学>>后前10分钟把手机夹在书里玩、再用10分钟数了封面的字数、后来数着数着就昏过去的人。

 

 

“好了好了。姐姐快睡吧。明天又睡得起不来。都这么大的人了,这样对身体不好。”徐贤起身去收书。

 

 

“怎,我就要看。”郑秀妍捧起书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你看你看,我就说你老想着爬上来。”

 

 

无语的徐贤叹了口气:“姐姐你的书一直拿反了不知道么。”

 

 

原来这么久没见,姐姐你这是要逆生长逆回幼稚园了啊。

 

 

利索地从呆楞的小朋友手中拿走书,将她按下,顺便灭了灯,自己盖好被子挺在了她床边的地上。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熟练得跟在自己家似的。

 

 

房间瞬间寂静。

 

 

咦,姐姐睡着了?还是呆着呢?

 

 

徐贤正欲小心地确认,就被郑秀妍打断。

 

 

“徐贤。”

 

 

“嗯?”

 

 

“这是我家!!!”

 

 

 

不知过了多久,郑秀妍慢慢睁开眼睛。

 

 

如自己想的一样,果然睡不着。

 

 

重重叹了口气后,又自暴自弃地用力揉了揉自己的脸颊。

 

 

烦乱地翻来覆去,却突然因为被自己惊吓而停下,想着会不会吵到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又被自己折腾得很累的人。

 

 

但静下心来听,那人的呼吸声平缓均匀,还似乎有些沉重。

 

 

郑秀妍就有些心疼。

 

 

曾经一起赶行程只有两三个小时睡眠时间或者是曾经自己住院她忙上忙下的那些个晚上,徐贤也就像这般疲惫。

 

 

而这一次,徐贤重新出现在她面前。

 

 

带着郑秀妍希望中的笃定与温暖,向她伸出了手。

 

 

她不是不知道徐贤这一次为了自己丢弃了什么而出现。

 

 

这么多年,徐贤就像影子一般如影随形。

 

 

在她逛街时、在吃饭时、在和成员们聊天时、就连在和别人相亲时,她都会看见咖啡厅内的电视,放着她曾经的爱人对着自己一本正经地作着演讲。

 

 

徐珠贤。你能放过我么。

 

 

我们都是女孩子,甚至是同一个团体的成员,彼此的父母对我们就像亲生的一样。这样的我们如何能辜负别人。

 

 

“那你自己呢?那小贤呢!”黄美英皱眉,“我不信你看不出来徐珠贤她不开心!”

 

 

可是,会很自私呢。小贤她有自己的家庭。

 

 

“郑秀妍!你这样天天醉生梦死的像什么样子!你敢不敢赌一次。”

 

 

是啊,如果徐贤能来,她们至少能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她们年轻时无法解决的问题。

 

 

如果她赌输了,只不过是一生孤独而已。

 

 

于是在郑秀妍对黄美英说出世上只有一个徐贤的时候,她早已经断了后路。

 

 

所以,她们都一样。

 

 

郑秀妍慢慢地裹着被子,从床的这一边扭啊扭啊,挪到了另一边的床沿,双手捂着嘴扑哧扑哧笑。

 

 

这小鬼什么时候学会打呼的。

 

 

不过徐贤睡在地上,似乎比睡在床上让郑秀妍更有地理优势。看着徐贤微张着嘴呼呼大睡的样子,郑秀妍内心就欢喜起来。

 

 

咬着下唇,伸出手就轻轻捏住徐贤的鼻子。

 

 

因有一段时间的呼吸不顺畅,而微微皱起眉头的徐贤哼哼了一声,下意识地向后缩了一些。

 

 

但这隻坏手的主人明显还不死心,像曾经对徐豆腐一样不停地挠着熟睡的人的下巴。

 

 

已经退到墙角的徐贤退无可退,皱起眉头嘟着嘴在梦里无声地抗议着。

 

 

郑秀妍心满意足地收手,侧趴在床边笑盈盈地看着在梦里似乎很憋屈的人。

 

 

 

小鬼,你说要追回我的是不是。

 

 

 

那等你醒来,我们就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年以後 賢西卡 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