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原作者:DeL_y  文轉自SEOSICA吧

 

 

(二)

 

徐小贤同学表示不爱学习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不懂装懂更不是乖宝宝...于是本着不耻下问的精神,她首先找到自己觉得最靠谱的姐姐——泰妍..


徐贤[好奇宝宝的表情]“姐姐,能不能请教你一个问题?”

泰妍[低头忙着anipang连combo中]“恩??”

徐贤[提问道]“姐姐,H是什么意思啊?”

泰妍[继续游戏中]“恩….唔…”


徐贤[不气馁 提高音量继续问]“姐姐,H是什么意思啊?”


泰妍[继续游戏]“A SA!!~~又连击了,终于快接近上次的最高分了,唔 你刚刚说什么??”



徐贤[一把夺过手机 抑制怒火中]“我问姐姐 H是什麼意思!!”



泰妍[蹦蹦跳跳抢手机无果]“喂喂 差点就打到新纪录了啊! 啊额额..小贤啊..嘿嘿..不要生气啊..我听见你的问题了..但是我也不是很清楚..要不你去问问别人?”

 

 


“唉…”在本子上将可求助对象列表中泰妍姐姐的名字划掉,徐小贤同学并未受打击,抬头看见待机室里正在吃的不亦乐乎的秀英姐姐,奔上前去继续求教

 

 

 



徐贤[期待状]“姐姐,你知道H是什么意思么??“


秀英[忙着填充食物]“&#¥&%#+!”


徐贤[满脸黑线]“姐姐..吃完再说…要形象管理啊 这样怎么能嫁的出去啊..”

秀英[一口吞下食物]“你说谁嫁不出去啊! 我一定会在24岁前嫁出去的!!”

徐贤[拍拍刚刚差点噎住的秀英]“好好..姐姐一定能在24岁前嫁出去…那姐姐能回答我的问题了么”

秀英[故作沉思状]“唔..这个问题嘛…我不知道诶 哈哈”

说完秀英立马又扑向馬卡龍的…

 

 

徐贤默默叹了口气 心想着 笑点在哪里啊..还有姐姐不用嫁出去都可以当孕妇了..吃那么多..接着又把秀英姐姐的名字也劃掉

 



这时在一旁的帕尼,走过来扒上徐贤 好奇的探头看“小贤 你在本子上畫什麼啊??做笔记?唔,可求助对象泰妍姐姐 SUNNY姐姐 …… 允儿姐姐 圭賢OPPA 昌珉OPPA……喂喂!!为什么没有我的名字啊 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可靠么?”

 

看着一旁囧着八字眉很委屈的帕尼姐姐,徐贤仍是没好意思把‘帕尼姐姐你看起来呆呆的不像是知道问题答案的人..’这句话说出来打击她.

 


徐贤[不抱希望 随口问道]“额,一下子写漏了嘛,,,姐姐 那你知道H是什么吗”

帕尼[得意洋洋~]“当然知道啊…”

徐贤[震惊]“真的啊??那是什么意思啊?”

帕尼[学冰山傲嬌状]“HING,叫你之前不来问我,还不写我的名字..就不告诉你”

徐贤[闪星星眼撒娇中]“姐姐,,我错了啦告诉我吧~~~”

帕尼[HOLD不住忙内的撒娇 笑眼炸裂]“想知道的话 晚上来我房间吧。哎哎,记得一个人来”

徐贤[开心之余疑惑]“太好啦~~不过为什么只能一个人去啊”

帕尼[惦记着食物]“哎呀,反正就一个人来就好了…喂喂 秀英你给我留一个馬卡龍啊”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帕尼姐姐非让一个人去,但是徐贤对于能从帕尼姐姐那里得到答案表示大喜过望,其他的问题都不重要~

然后又领悟到什么似的..认真地在本子上记录到

 

“人不可貌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