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原作者:DeL_y  文轉自SEOSICA吧

 

 

(五)

 

“SUNNY姐姐,你知道H是什么吗?”毫不气馁的徐贤在帕尼姐姐那经受严重打击后,仍未停下寻找“真理”的脚步

“噗…咳咳…那个…小贤啊 你问这个干嘛”SUNNY正在悠闲地打着游戏,完全没想到小贤会突然问出如此劲爆的问题…

“因为上次西卡姐姐问我,我答不上来,而且我自己也很好奇”

“-西卡问你的??额…”完全没有找对重点的SUNNY暗自想着..西卡难道是在暗示小贤什么吗….那我是不是该帮她一把..

“姐姐你知道答案吗?”

“额…真的是西卡问你的??”

“对啊…这有什么吗?”

“没有没有….唔…那你今天晚上来我房间吧一个人来 我会把你泰妍姐姐赶去和帕尼住的”

“怎么又是一个人,SUNNY姐姐你确定你要告诉我的不是‘H是第八个字母’?”

“当然不是!!!你以为我是那个呆蘑菇啊…,刚刚那句话不要告诉你帕尼姐姐和泰妍…晚上你来就是了。保证让你收获颇丰..然后你要好好告诉西卡啊 哈哈”

“恩恩 一定的~”


到底SUNNY教了什么谁都不知道…泰妍和帕尼只看见2个小时后,从SUNNY房间里出来的小贤,脸红的跟烧起来了一样…当然..她们不知道..小贤那厚厚的本子已经记满了笔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