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sica-3.jpg  

 

 

原作者:小萌二

 

 

(最終章)

 

面对越来越跑偏的问题,郑秀妍觉得这群人无论过了多少年都是如此聒噪。

 

 

可是,今天她是要结婚的啊。不是陪你们聊狗血辛酸感情史的啊。

 

 

但突然想到了徐贤被指示不能出现时,委屈别扭的样子,就噗嗤笑了出来。

 

 

自从重新地在一起后,徐贤对自己就有些听话得过分。

 

 

“口渴。”半夜,郑秀妍缩在徐贤怀里嘟囔了一句。徐贤就睡眼朦胧地跑出去倒水。

 

 

“不想起。”早晨,徐贤叫起床,郑秀妍拿枕头捂住头和床抵死缠绵,徐贤上前拿开枕头怕她闷着,然后自己也窝进被窝抱着郑秀妍一起睡。

 

 

“手短。拿不到纸。”吃点心,郑秀妍吃得满嘴奶油懒得动。徐贤听到郑秀妍自黑且暗示性的话,先红了脸,然后凑到郑秀妍旁边,轻轻覆上唇。本来就不纯洁的擦嘴就变成了吻。

 

 

直到有一天郑秀妍摸着徐贤的脸说:“小贤,我好像又离不开你了。”

 

 

徐贤就笑了,拉住她的手说:“那要不要结婚?”

 

 

郑秀妍也笑,答:“好啊。”

 

 

然后就真的到今天了。

 

 

但是还是想拍个什么来个纪念,但是如果是BE片段的话,徐贤又不能在场。

 

 

所以郑秀妍现在有些后悔。因为越是热闹却越想念。

 

 

于是郑秀妍偷偷提着裙边往外移动,看着沉浸在八卦氛围中的其他人做了个鬼脸。

 

 

可还没走几步,身后就传来黄美英的呼喊:“jessie,你要去哪里?马上不是要婚礼了么。”

 

 

呀!你们还知道啊。

 

 

“我...我去厕所。”郑秀妍面不改色心不跳。

 

 

“我也要去!”教堂回荡着黄美英更加欢快的声音。

 

 

郑秀妍抑制住掐死同胞的冲动,转过头微笑:“男厕所你也去?”

 

 

“那你自己去吧。”结果却看见黄美英一脸戏谑的表情,身后一群人精也是一副我们早知道你要去干嘛的得瑟模样。没错,故意的,摆明了就是想看郑秀妍什么时候才自己憋不住去找人。

 

 

郑秀妍瞪了那群八卦女一眼,自己就崩不住先脸红起来,转过身就豪迈地走开。

 

 

Hing~是我家小孩想我了,我才没有忍不住想见她。

 

 

什么?我怎么知道?你管我怎么知道的,心有灵犀不懂啊。狼狈为奸不懂啊。

 

 

郑秀妍四处张望着,就发现了想她的人的背影。

 

 

唔,我家小孩背影都这么萌。郑秀妍骄傲地想。

 

 

本想悄悄地靠近,结果惊起了一队鸽子扑拉拉飞上天。如此大的动静让徐贤不得不转过头。

 

 

看到她,徐贤眼睛一亮,屁颠颠跑过来:“姐姐怎么出来了?拍完了?咦,怎么不高兴?”

 

 

郑秀妍撅嘴:“鸽子最讨厌了。”

 

 

徐贤笑着无条件附和:“嗯,最讨厌了。”

 

 

可是看到郑秀妍还是垮着八字眉很委屈的样子,徐贤就有些着急了,赶紧捧起她的脸:“怎么了姐姐?”

 

 

“唔,那些人领了盒饭都走了。都没人和我结婚了。”郑秀妍抬起的眼睛里写满了笑意。

 

 

“那怎么办呢?姐姐都没人要了。”明白自己被恶作剧了的徐贤笑着地叹气,轻轻刮了郑秀妍的小鼻子,认真地看着她的眼睛。

 

 

“那不如你凑合一下。”郑秀妍挂上徐贤的脖子。

 

 

可是徐贤就只是笑着看着她,郑秀妍就有些恼了,用力揪着徐贤的脸道:“不愿意啊。不愿意你也去领便当。”

 

 

“姐姐,疼...疼。”徐贤龇牙咧嘴地叫唤。

 

 

郑秀妍又心疼地帮她轻轻揉脸,不过嘴里还是嘟囔着。

 

 

徐贤把郑秀妍的手拉下来捧在手里,看着她认真地说:“我当然愿意。从我知道我喜欢上你的那一刻起,我的愿望就是你。”

 

 

郑秀妍望进徐贤的眼睛,她的眼睛依旧像多年以前一样清澈明亮、甚至闪耀着星星。

 

 

而郑秀妍终于看清她眼中最亮的那颗星星,原来是自己。

 

 

那就说好了吧。一辈子,在一起。

 

 

“喂!我还在这里啊!当我空气么你们两个!”被晾在旁边快闪瞎的金泰妍怒吼。

 

 

徐贤和郑秀妍根本没听见,更加地贴近,虔诚地闭眼,找到最熟悉温暖的位置,互相吻住。

 

 

“真是,这两个家伙。”金泰妍无奈地笑。

 

 

那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

 

 

绝美的风景落入远处人的眼里。

 

 

曾经的激动与固执也就如想像之中一样变成欣慰和祝福。

 

 

“你怎么又哭了?你看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跟年轻时候一样。”即使这样说着高个的妇人还是替旁边的妇人轻轻擦了眼泪。

 

 

矮一些的妇人吸着鼻子道:“怎么?哭都不可以?哪像你那么冷血。”

 

 

高个妇人无奈地笑,看着远处依旧亲吻着的一对璧人道:“不过,你女儿虽然身高随了你,但脸更像你。”顿了一会,想了想后还是开口道:“一样漂亮。”

 

 

“你家那兔崽子也很像你。连性格也像。看起来对任何人和事都是一样的淡定,内心却是对一些执念热烈。”想想好像是褒扬,又摸摸鼻子开口:“别以为我夸你呢。她的钢琴你教的?比你差多了。”

 

 

“那当初为什么要反对呢?”高个妇人没有回应吐槽,只是疑惑地看着着身旁的人。

 

 

是知道这条路不好走?是知道女儿认定的那个人是组合中的妹妹,也是那个人的女儿所以对这狗血的巧合有些无法接受?

 

 

但是她们却如此勇敢。至少比当初退却的自己勇敢。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勇敢和担当才默认了这段感情。

 

 

矮些的女子微微笑着,缓缓开口道:“也许,是不想秀妍像我一样是受吧。”

 

 

高个女子反应过来后,笑得不得不捂住嘴防止惊动远处的人。

 

 

“去我家吧?我家那位煮的咖啡可好喝了。亲家?是这么叫的?”矮些的女子笑吟吟地开口。

 

 

“好啊。”收回回忆,高个女子也笑了。

 

 

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年以後 賢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