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文轉自PKR吧

 

 

(四)

 

打开门的时候,金泰妍果然看到黄美英坐在沙发上,只有电视开着,光一明一暗打在黄美英脸上,金泰妍忽的就觉得心中有什么溢了出来。



【daedae】沙发上的黄美英听到门的声响,伸着腿张开了手,金泰妍脱了鞋,走过去抱住,就听到耳边咯咯的笑声。



【吃饭了没】



【没有,在等你回来】



金泰妍略觉无奈的揉了揉身上小女人的头【想吃什么,我去做】



【我做好了,等你回来一起吃,有紫菜包饭,里面放了金枪鱼,还有蔬菜沙拉,里面有西红柿呢】说着推着金泰妍【快去换衣服洗手】



电视里放着不知是什么的偶像剧,女主角好看的眼睛时刻准备着掉眼泪。金泰妍挑着沙拉里的西红柿,黄美英时不时往她嘴里塞一个紫菜包饭。



仔细凝视着这个女人的侧脸,好像很久没这样看过她了。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不知什么时候丢了开始的激情,那时的两个人便是对视一眼,都可以烧红了脸。



这个女人让自己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毅然决然公布了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并且因此丢了工作。

也是这个女人,和自己组建了一个家庭,给了自己不管是身还是心一个归属。甚至让自己开了一个诊所,哪怕没有什么收入。

日子越过越平淡,却是实实在在地融入了彼此的骨血。

不知怎么,就红了眼眶。

 



伸手把黄美英垂落到眼前的头发别到耳后,借势摸着她的脸【美英,如果我突然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不见?要去哪里】一巴掌打下金泰妍不安分的手【今天你去洗碗】



金泰妍也觉得自己有些可笑,竟然问出这样的问题。顺从的收拾着桌子【今天遇到一个很···很特别的病人】



【然后觉得你在我身边,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不擅长说情话的金泰妍还没说完,自己就已经红了脸。

黄美英笑的眼睛弯弯的,过去戳着金泰妍的脸颊【是要有多特殊啊,能让daedae说这样的话】掰过金泰妍的脸,正对着自己【daedae陪在身边,也是我最幸福的事】


金泰妍的脸变得更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隨 賢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