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原作者:小萌二

 

 

(八)

 

“小贤,你怎么又哭了?”泰妍以为孩子受了惊吓,一时手忙脚乱。

 

“不是,高兴的。”徐贤揉着眼睛笑。 

 

 

怂。泰妍给徐贤下了定论。 

 

 

就算怂,徐贤也还是吸着鼻子害羞地朝泰妍笑了一笑。 

 

 

“还有哦,小贤你知道么。。。。。。”金泰妍决定在革命形势大好时趁热打铁。 

 

 

泰妍想象中的情景,是徐贤恍然大悟后,惊喜地说谢谢泰妍姐姐,然后说不定还抱一个和親一个,最后把郑秀妍扯回家扑倒。

 

然后她和小美英一起奔赴光明未来什么的。 

 

 

 

毕竟金泰妍知道了某部分剧透:嗯,故事不会太长。嗯,结局是happy ending。 

 

 

但,想象毕竟是想象。 

 

 

事实证明泰妍的预言能力和她的最高音成反比。 

 

 

并且她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对象是徐贤。 

 

 

“等等,泰妍姐姐你先停一下。”徐贤觉得不太对劲。

 

 

多年未见、突然宣布消息、自己来美国。。。。。。徐贤在脑中建立起一连串事件的关系链, 

 

 

得出结论:这是一起跨国诈骗案。 

 

 

犯罪分子骗财骗色捎带偷心、拐带小朋友的行为令人发指! 

 

 

订婚?!喜欢上别人?!我执着于过去?!统统远点!!!! 

 

 

亏我还蒙着被子哭了一晚上,都快缺氧了! 

 

 

喏,订婚礼物我都买好了。怎么打你未婚夫一拳的动作我都练了好久!你怎么赔偿?! 

 

 

鉴于犯罪分子郑秀妍呆萌傲娇、虐了自己全身心,严重违反《徐贤道德底线法》第一 条、第二条、第三条、第四条。。。。。。 

 

 

对于跨国诈骗惯犯郑秀妍,徐贤审判长决定:必须无期徒刑! 

 

 

服刑地点必须在我家!!嗯,或者我和犯罪分子的家! 

 

 

拒绝缓刑!减刑没门! 

 

 

不过,在此之前,先解决帮凶。 

 

 

徐贤一个眼神扫过去:“这么说,泰妍姐姐,你早知道这事个坑了?” 

 

 

泰妍咽了下口水,弱弱道:“是。。。是啊。”

 

 

“其他姐姐也知道?” 

 

 

“不是不是,就我们三个。”泰妍拼命摇头。 

 

 

那倒也是,要是知道的话,我怎么可能看不破姐姐她们的蹩脚演技。徐贤点头。 

 

 

“那,不会是隐藏摄像机吧?”徐贤怀疑道。 

 

 

“怎么会!小贤啊,姐姐不也是为你俩好么。你看你俩,明明这样,却又不承认这样。 

 

 

一个要这样,一个闹那样,到底想要哪样嘛。。。。。。所以只好这样来那样了。”泰妍心里喊着好后悔好后悔抽什么风要告诉小贤嘛。 

 

 

“STOP!”被这样那样各种样绕得头昏的徐贤,表示理解无能。 

 

 

按这样的形势,要是把真相全告诉徐贤的话,金泰妍觉得今后可能更没好日子过了。于是决定把它烂在肚子里。 

 

 

“不过放心,小贤。姐姐我肯定站在你这边。” 

 

 

美英啊,你要相信,我真是无辜的。 

 

 

秀妍啊,你要相信,我真是为你好 

 

 

徐贤挑了挑眉,轻提嘴角笑了笑,表示对能弃暗投明的赞赏。 

 

 

于是徐贤搭上泰妍的肩,在耳边悄悄说了几句。 

 

 

“哇!不愧是我一手调教的!”金爷拍拍徐爷的头,表示后继有人她很欣慰。

 

 

“不过,那件事先要请姐姐帮忙。”徐贤紧紧握住泰妍的手,一脸纯真。 

 

 

“非。。。非要是我么?”泰妍嗫嚅道。 

 

 

徐贤依旧笑得人畜无害:“就当姐姐骗我的补偿吧。” 

 

 

金泰妍发誓,日后要是再惹腹黑,就让自己一头撞死在豆腐上。 

 

 

特别是有文化的腹黑,那叫一个比流氓还牛虻。

 

 

这边厢,郑秀妍还在给受了委屈的黄美英讲故事。 

 

 

“我家小孩刚刚可帅了。”郑秀妍骄傲,“哗啦一下就把我裹衣服里了。” 

哗啦一下?! 

 

 

“哇,小贤看见你就吐了?好帅好帅!”黄美英拍手。 

 

 

就算用词不当,可是,是怎样吐才会吐出“哗啦”呢。 

 

 

于是郑秀妍毫不犹豫地把黄美英再次蹬了下去。 

 

 

当然故事还是要讲的。应黄美英观众的强烈要求,郑秀妍开始复述刚刚发生的事。 

 

 

“我还在睡觉呢。突然听到“咣当”一声,我以为你家DaeDae砸我家门,想着她怎么不直接过来,我就冲下去开门喊:呀金泰妍,信不信我。。。。。。可是看不到你家金泰妍,又想着她是不是忘记垫增高垫了。” 

 

 

不准这样说我家daedae!!她怎么可能忘记!!黄美英表示抗议。 

 

 

“然后我就向下看,然后就看到了蹲在那里的徐贤,然后徐贤说:姐姐你好像没穿裤子,

 

 

然后我愣了几十秒,然后我就“啊”了一声,然后关门然后。。。。。。” 

 

 

黄美英的眼神开始涣散。 

 

 

“然后我就想着要不要来你家,然后我就听到金泰妍和徐贤讲话,然后金泰妍说:“来, 让我看看,我们家小贤又瘦了啊”

 

你说你家daedae搭讪能换句话么。

 

徐贤就说:“嗯,泰妍姐姐忘穿拖鞋了么,好像又短了些。”

 

对吧对吧,我说你家daedae,好像最近又逆生长了吧。对了,不要让她把鞋垫晒在我家门口啊~~” 

 

 

 

黄美英转转小眼珠,想着中午吃什么好呢。 

 

 

“然后她就被烫了手了。你说,这么大的人了,还被牛奶烫着,哪里是见鬼,被吓着了么。 

 

 

Hing~我才不是鬼呢。然后我就用睡裙帮她擦手了,啊,小贤就脸红了哦,然后“哗啦”一下就把我裹衣服里了。

 

好暖和啊好暖和。。。。。。” 

 

为了不被郑秀妍发现,黄美英换了隻手,撑头继续睡。 

 

 

 

“我说:“小贤,那都是曾经了,不用执着于过去。

 

”她说:“我不会放弃的。”好高兴啊好高兴。我想:嗯,一定要跟黄美英得瑟。我就转身上了你家楼梯,然后进了你的房门,然后看见满地的衣服,然后

 

踩着你的衣服开始蹦跶,然后你说:“daedae地震了么?房子塌了么?”我就想:黄美英笨死了,肯定没带眼镜。然后你果然说你没带眼睛,哦,眼镜。

 

 

后。。。。。。。” 

 

 

黄美英擦擦口水,迷蒙的问:“没了吗?” 

 

 

郑秀妍歪头想了一想,嗯,应该没了。 

 

 

“行,我们下去吧。”黄美英揉揉眼睛。有些后悔自己干吗要让郑秀妍讲这个只有一个关联词连接的狗血故事。

 

自己好像忘了打了鸡血的郑秀妍也是会说rap的。 

 

 

 

“等等,fany,你有没有听到隔壁有什么声音?”郑秀妍竖起耳朵,“就是那种拉锯子的声音。” 

 

 

“没有啊。”身心俱疲的黄美英,直接把郑秀妍推出门外,“快点下去吃早餐啊,好饿哦。” 

 

 

郑秀妍摸摸肚子,嗯,真的饿了。 

 

 

不过,不能让美英抢了小贤做的早餐。 

 

 

这样想着就拉开黄美英睡衣的带子,捆在楼梯栏杆上打了个结。自己迈着豪迈的八字步走了下去。 

 

 

“咦,Jessie,干嘛打结?秀妍,我不会解啦....呜呜,讨厌!干嘛要打死结嘛!5555555。。。。呜呜daedae救我啊。。。。呜呜5555555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年以後 賢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