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原作者:DeL_y  文轉自SEOSICA吧

 

 

(三)

 

当徐贤在本子上开心地记下晚上去帕尼姐姐房间求教的计划时,突然感受到背后吹来一股寒风,回头看原来是西卡姐姐,于是又高兴地扑上去“姐姐~~”。

 


西卡这几天很是不满,自从那天中午问了个自己已经忘了是什么的问题后,自家小孩就天天缠着其他member问这问那的,那个问题就那么重要吗?天天都不管我不来哄我了 那我也不要理你了…正盯着徐贤的背影一个人生闷气的西卡,发现小贤突然扭头过来看自己,连忙转移视线,鼓着包子脸,HING,大坏蛋,不理你…

 


而徐贤看姐姐不理自己,知道西卡又在闹小脾气,只好使出了屡试不爽的招数来哄她,用一般很少见到的甜腻语气喊道“姐姐~~”

 

咔..冰山开始出现裂缝 “姐姐~我只是问其他姐姐们问题而已啊!再说这不是你问我的 我才很想知道答案,然后告诉你嘛”


“是我问的没错..但是到底是它重要还是我重要啊..HING”西卡表示我就厚颜无耻怎么地,虽然心想着为什么会有人把自己和一个非生命的问题来比较…但为了让自家姐姐开心,徐贤还是顺着她说 再给了颗糖“当然是姐姐重要啊..你知道我最喜欢西卡姐姐你的啊” 

听的人瞬间龙颜大悦,捧着小贤来了个响亮的BOBO 然后心情很好地看着小孩 脸红成一个苹果“还是小贤最好了 嘿嘿”

 



看着正在腻歪的两人,确定她们没有注意到这边,SUNNY悄悄捅了捅正吃着开心的帕尼,小声问“你怎么要教小贤那些有的没的..带坏小孩子啊”

 

“什么啊?我教她什么了..?”被问的帕尼一头雾水..

 

“就是H啊..你怎么要教她那个…唉 可怜的小贤 碰上你这个怪阿姨TOT”

 

“那有什么啊…我本来觉得她水平够高 而且还有西卡在 怎么会这么简单的都不知道..现在看来,我有必要从头开始教起”

 

“喂!!你到底要干嘛啊!!虽然小贤已经成年了,但是你也不要把她故意往那方向带啊..你自己当黄秘书就好了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我只是….”帕尼和SUNNY越说越激动,原本的大嗓门也出来了....SUNNY连忙捂住帕尼的嘴“嘘…你别把小贤招过来了..”

 

委屈的帕尼囧着眉毛,扒开SUNNY的手,懦懦地说“H到底怎么了嘛..她怎么能连这个都不知道....唔唔唔….”

正和帕尼秘密会谈中的SUNNY,突然瞟见徐贤往这个方向走,心里一惊,连忙把刚刚被扒下来的手,再次捂上帕尼的嘴…

 


“SUNNY姐姐,你怎么又在欺负帕尼姐姐了…”看着满脸正经的忙内..SUNNY腹诽..不欺负她这个万年受欺负谁啊..再说她要教你些乱七八糟的,我才这样啊..,但是这些话又没法说出来 只好打哈哈说到“哪里有欺负她啊..我,,我只是在跟她说希望她晚上来看我的音乐剧..但是她非找借口说她有事..”

 

一旁被捂着的帕尼,听了这话瞪大了眼睛..想要解释但是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

啊..这样啊..姐姐错怪帕尼姐姐了啦,帕尼姐姐本来说晚上要给我解答疑惑的…的确是有事情…不过晚上还是让帕尼姐姐去看音乐剧吧!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问题..我还以为姐姐们吵起来了…那我先去准备彩排了…额…SUNNY姐姐你快放开帕尼姐姐吧…”

 

“哦哦…你快去吧快去吧”等到确定小贤走了,SUNNY才鬆了口气..放开自己的手,一扭头看见怒气值100%的某人

 

“额…那个…帕尼啊…”

“李!顺!!圭!!!你别跑!!!!!!!”

“啊啊..帕尼我错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