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原作者:DeL_y  文轉自SEOSICA吧

 

 

(八)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当数字变为七时,这戏就变成了闹剧。那天早上过后,这件事儿迅速传遍整个少时内部,而泰尼两人的赌局也越来越大,除了当事人其他全员参与,赌注也继续升级,泰妍拿出自己的游戏碟,秀英贡献出自己的零食,SUNNY送上珍藏的漫画…

 

当然,这一切都瞒着两位主角,她们实在忌惮于西卡的冰山气场,而小贤要是知道了肯定又要碎碎念好久。然而这种事探讨来探讨去也得不出结论,于是某日晚上她们聚集在帕尼房间猜拳后,把输了的帕尼推出来探寻真相,其他人则待在房里坐观事态变化

 

 


“那个…JESSI啊~”帕尼小心翼翼地跟正在客厅边补觉边等小贤回来的西卡对话..

“啊~~帕尼啊~~怎么了..”这几天看着其他姐妹总是偷偷摸摸的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她和小贤..她总觉得不太对劲,既然今天都送上门了,就从帕尼这儿套话好了..

难得见西卡这么热情的对自己..帕尼一下子慌张了..吞吞吐吐说“没...没啥..就是..那个..好奇....额..”

“好奇什么??”“额...没事儿没事儿..下次再说”话到嘴边突然觉得这种问题..难以启齿啊..呜呜..为什么倒霉的总是自己..

“…唉…FANY啊..我都知道了..你说你怎么能这么对我,我们不是最亲的姐妹么..你们为什么要瞒着我”西卡边说边摆出一幅伤心的表情

“ 诶??你知道了??!!”

“当然啊…泰妍早就跟我说了…她没告诉你??”

“没有!她怎么能这样。啊!她一定是知道答案,发现自己要输了才没告诉我..哼!臭DAEDAE”

“额...她输了?”

“对啊…真是的。不过幸好JESSI你不是受..不然就得是我洗一个月碗了…哈哈..这下好了..秀英的零食全都给我了 ”

“噗…”正悠哉的喝着水等着帕尼自动交待的西卡,听完这句话差点把水全喷对方脸上

“我才不是受…你才受..你个万年受”.她是绝对不会承认这个事实的..她要保持年上攻的好形象..

 

 


而完全没意识到被称作万年受的帕尼,仍旧沉浸在喜悦中

 

“对啊对啊~我知道 哈哈 我去告诉其他人~~这回终于轮到我赢了~~YEAH”

“…到底有几个人参与”

“大家都在啊..泰妍不是都告诉你了么…幸好我猜对了,不然我的龙猫玩偶就要给允儿了”

“……金泰妍 李顺圭 崔秀英 金孝渊 权侑莉 林允儿…你们几个给我死出来!!!!!”

 

 

 

从超市采购回来的徐贤,进门只看到自己几个姐姐,都一幅低头认错的表情,站在面露冷色的西卡面前,这场面不由得让她恍神想起来,小时候上学时教导主任在走廊上给几个调皮捣蛋的同学训话的景象...不过没一会儿就被已经扑到自己怀里的西卡打断了自己的脑内YY...

 

“哇~冰淇淋诶~还是小贤你对我最好了。嘿嘿~”

“但是姐姐今天只能吃一根,吃多了又要像上次那样肚子疼了”

“嘿嘿~知道啦~走吧,我们去你房间看电影去”说完就拉着小贤消失在客厅那7人视野中....想想刚刚跟小贤傻笑撒娇的西卡,再想想之前西卡那冷着的脸,呲…SUNNY不由得打了个寒颤..恋爱中的女人果然是可怕的生物,怎么表情可以转换那么快..不过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


“泰妍啊~”

“怎么了SUNNY”

“你都赌输了…快把游戏给我吧!啊哈哈哈~~~”

“西卡又没承认…”

“哪里没有啊DAEDAE...她明明都说了…”

“她刚刚那些话明明就是…”看着面前渐渐皱起的八字眉,一向秉持着自家老婆比天大,这一基本原则的泰妍瞬间软化“好吧好吧…我输了..唉.....我的游戏啊”

 



而房间内,西卡慢慢吃着冰淇淋,视线不自觉从屏幕转移到身边正认真看着电影的小贤身上,她原本就对历史题材的东西不感兴趣,要不是小贤喜欢,她大概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还有这些电影的存在。就像她们俩,要不是小贤,她觉得这辈子自己都不会相信自己居然和同性的人在一起,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起,看见小贤心里就会安心和满足,她们之间的感情,不强烈,有些平淡,但是却很充实..而小贤难得的几次情绪失控,好像都是因为自己呢,一想到这儿,西卡不自觉的笑出声,虽然好像这样想很奇怪,但这样的事实还真是让自己开心啊


“姐姐?姐姐?你怎么了?”刚刚看到电影里的主角战死沙场,原本陷在悲伤氛围里的徐贤,突然听到旁边的自家姐姐突然开始笑,觉得…有点…慎得慌- -



“啊..没事!没事!”看着小贤满脸莫名其妙的望着自己,伸手捏捏她的脸,话峰一转,说“在想,到底是谁教了你那么多..本来还以为你什么都不知道呐”“诶??教我什么啊?”“就…那天晚上的事儿啊”

 

“我....是找的SUNNY姐姐啦...唔唔..我..” 腹黑因子完全发动的西卡看着面前的人,忍着笑说“噢~~原来你专门去找SUNNY学的啊..啧啧..没想到啊..我们小贤真是长大了”

 

听完这话,徐贤连忙摆手 脸红红的着急解释到“不是不是…我不是想问..那个的...我只是..额...”完全慌乱的小贤吞吞吐吐,不知道到底要怎样才能说清当时那个状况


“安了啦~”伸手握住小贤还在慌张摆着的手,轻轻凑上前亲吻她的嘴角,成功止住她的话在她唇边喃喃的说“我又没有怪你或什么别的意思…再说,我..也挺喜欢那个样子的你..” 

 


那个..为我失控的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