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sica-4.jpg  

 

 

原作者:DeL_y  文轉自SEOSICA吧

 

 

(十一)

 

 

小贤回到房间立马给西卡打了个电话,想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但听筒里传来的是对方关机的声音,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快12点了,想必是睡了吧..兴奋的小贤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决定先睡下,明天再说好了,要镇定、镇定....

 

 


第二天是难得的九人活动,一大早从家里急急忙忙赶到待机室的小贤,看到西卡立马扑了上去[onni~~~~]

 

[额....]西卡此时仍处于睡眠状态,昨天晚上太晚才睡..现在还迷迷糊糊着,结果自家小孩突然扑上来,下意识的抱住,脑子还没来得及思考小贤跟平时截然不同的主动是怎么回事。一个懵懵的,一个扑在怀中,两人都没看到周围姐妹们惊讶的眼神...小贤今天是...帕尼上身了么...

 

 

 

 


[onni...我爸妈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哦....恩?!!]听了这话的西卡瞬间清醒过来..

[嘿嘿~]

[你爸妈...没反对么??]

[唔...倒也不是没反对..只是他们说随我..]

[真好...哪天..我还是去探望下你爸妈吧..]

 

 



[恩!]小贤觉得西卡没有她想象中的高兴,不过想着她一向是看起来比较云淡风轻的人,再加上自己很是兴奋,也就没有多想。

 

倒是一旁“偷听”的姐妹们十分激动,纷纷欢呼,扑上来缠着小贤让她们俩请客吃饭,小贤手忙脚乱地应付着姐姐们。看着高兴的小贤,西卡默默叹了口气,这样子,她要怎么告诉小贤,她父母不同意呢。其实在那天早上被徐贤妈妈看到后,她觉得这种事迟早要被发现,不如跟父母直说好了,结果摊牌后,没想到一向通情达理的父母直接跟她翻了脸。唉..实在是不忍心看到她失落的表情啊..还是先瞒着好了..

 

 



回去的路上,原本已经住家里的西卡,却说要和TTS三个人一起回寝室,然后就冲上了她们的保姆车..

[姐姐,你今天不回家住么?]

[恩,不回去..想你了不行啊~]

[....]小贤表示虽然经常不知道怎么回应西卡,但已经比较习惯了经常不定时撒娇的爱人,而旁边的两人接触到的西卡90%的时间不是冰山就是睡眠状态,听到西卡这样虽然傲娇但是甜腻的语句..顿时浑身发颤..看来不是冰山的西卡更让人觉得冷了....

[唉,JESSI啊,这两天打你手机怎么一直关机啊]吃着水果的帕尼无心问到

[啊???那个啊...我泡澡的时候玩手机不小心弄水里了..]

[噗...西卡..真有你的..]

[呵呵..]僵硬的笑了笑.便扭头看向窗外.避开她们的话题..我总不能说是跟爸妈吵架时,手机变成牺牲品了吧..

 

 

 

 

原本徐賢很开心西卡能到寝室住,毕竟前段时间她们都回家,虽然没有多少天,但是恋爱中的人向来都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但是时间久了,她渐渐觉得不太对劲,姐姐明明早就搬回家住了,最近寝室里却多了不少她的生活用品,大有重回宿舍住的趋势,而且这些天姐姐也变得格外黏人,只要一有空闲就跟自己在一起,有时候跟姐姐无意中问起为什么不回家的事,她都是敷衍了几句糊弄过去了..

 

 


[姐姐~]洗完澡出来的小贤,看见坐在床上看着杂志,等她一起睡的西卡,决定今天要好好问问她

[小贤~你终于洗完了,..怎么了?]

[姐姐..你为什么最近都不回家的啊..]

[..你在赶我走么..HING]西卡撅起嘴,把杂志往床边一甩,缩进被子里背对着小贤..

 

 

小贤哭笑不得,跟着钻进被窝,从后面搂住西卡,在她耳边说[怎么会呢..姐姐明明知道我最喜歡妳的啊~]

[HING..最好是这样..]西卡依然故作傲嬌..当然..她也怕小贤发现什么。不过,她忘了SM里最聪明的往往是忙内...

[姐姐..你就老实说吧..到底怎么了?跟爸妈吵架了?还是秀晶惹着你了??]

[...没有..你别乱猜..我就是想你了才来这住的..]

 

 



[姐姐!]徐賢把西卡转过来和她面对面,看着她闪躲的眼神,更加确定姐姐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姐姐...不说我要生气了。]



[...就...我把我们的事告诉我爸妈了...然后...然后...]西卡突然不知道怎么说下去,开始支支吾吾起来。听了这话的小贤,心里大概明了了几分

 

[然后你父母反对,你就和他们吵架,然后离家出走了??]

 

[喂...我没有离家出走好不好..我只是回寝室住了而已...]看着小贤认真的目光,西卡缩了缩头,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

[这不是重点。唉...好吧...没事!没事!,我会努力去得到你父母的认同的...不用担心。倒是你..为什么不跟我说。不是说好不管发生什么都要一起面对吗?
]


[唔..]没法辩解的西卡,只好使出无敌撒娇神功,好在小贤也只是说了几句,让她还是多回家免得父母担心之类的话,便拥着她一起入眠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