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文轉自忙內西卡吧  原作者:後悔太快

 

 (三)

 

“妈妈。。。。”你现在是在逼我吗? 


“珠贤啊。。。。唉。。。。郑家的那个小子也不错啊....你就别那么冷淡...是客人啊.......”徐母絮叨着,却忘了徐珠贤从前从未抗拒过,而这一次,徐珠贤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完全听从。 


“我并不喜欢他......”礼貌已深入骨髓。甚至连表现不满也没有办法........徐珠贤看着自己的母亲.....

 

 现在的我并不快乐.....而我的父母,正安排令我不快乐的事。。。

 

“唉......你这孩子......就是太固执了。我有点不舒服,先走了.....” 徐母摇摇头无奈地离开了房间。对于一直未曾叛逆的女儿,很没办法强求啊...

 


“是的......”  礼貌地送走了母亲,徐珠贤静静坐在了钢琴前.....对于自己母亲离开时的失落又有了一份莫名的愧意......

 

原来我一直只是在为父母而活吗? 为他们快乐而活? 

 


“你在为谁而活?珠贤。。。。“ 郑秀妍不知何时已站在窗边,安静不变的笑着。疼惜的神情看着徐珠贤。

 

你现在在悲伤,在迷茫,却不懂发泄。。。。你真情感。却不可以去认清自己的情感。。。。

 

“你这样会很美的....” 郑秀妍抚摸着徐珠贤的一头秀发......温柔的语气和以前一样.....“  我才离开了一天.....你就这样.....以后让我怎么放心?” 

 


“秀妍.....告诉我....我该为谁而活?” 徐珠贤第一次喊郑秀妍的名字,第一次问郑秀妍这种问题。

 

“我不知道在为谁而活着.....我习惯去听从,习惯了由别人为我安排.....我习惯了不知道为什么而活着....我习惯骗自己说我是为父母而活着.....为了没有遗憾而活着....我活的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 賢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