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文轉自PKR吧  原作者:Madonna_lily

 

(三)

 

一天的练习结束了。


少时九只都累得满头大汗。


秀妍受不了旁边的傻T和泰妍互擦汗亲亲我我的甜蜜。

难怪sone们称她们为“太腻”,无时无刻都黏在一起。秀妍在心里吐槽道。

 

 

于是秀妍决定出去透透风,呼吸下新鲜空气。刚出门要转角时,却听到两个熟悉的声音。


是允儿和小贤的声音。她们在说什么。秀妍的心一下子被提了起来。


虽然秀妍认为偷听是很可耻的行为,但是此时可耻什么的都是浮云了。


秀妍只听到——


“小贤,你喜欢西卡欧尼吧。” 允儿语气十分肯定。

 

“嗯”徐贤见自己的秘密被知道,也大方的承认了,况且允儿欧尼可是自己的情敌呢!

 


“你不打算表白么?这样下去就会像我一样。”允儿叹了一口气,“我看得出西卡也是喜欢你的,爱总需要勇气,我很后悔,当初伤了西卡欧尼的心,

现在她喜欢你,却不说出口,西卡的性子我很了解,她别扭又傲娇,只是想等你主动。我也只能帮你到这了,你自己慢慢想吧。”

 


允儿说完转身离开,便碰到了来不及躲藏的秀妍。允儿对秀妍微笑了下。

 


秀妍听到允儿的话很是感动,感动之余发现允儿走了过来,四周没有给自己躲的地方,秀妍只好尴尬的对允儿笑了笑。

 


允儿回到房间,想起刚刚与秀妍擦肩而过时,秀妍传来的那声轻轻的谢谢。嘴角勾起苦涩的笑,看着振动的手机上显示的“胜基欧巴”,“西卡欧尼,祝你幸福。”

 


让我们回到徐贤这一边。徐贤听了允儿的一番话,陷入了沉思。突然察觉身前有人,一看,是西卡欧尼!

 


徐贤有点惊慌失措,西卡欧尼刚才有听到我和允儿欧尼的对话吗?但是脑海中又蹦出那句“爱总需要勇气”。

心里一横,对上秀妍明媚的笑容,“西卡onni,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秀妍听了一愣,小贤这么快就开窍了?


久久得不到西卡回应的徐贤心痛了下,果然不是喜欢我吗?转身就要离开。


回过神来的秀妍便看到自家小贤灰心的样子,拉住小贤,说道:“告了白就打算走了吗!也不经过我同意,hing!”


听到西卡的声音,徐贤一下子转过头来,便触到了一个柔软又温暖的东西,那是西卡的唇。


看着西卡像孩子般偷腥的一副得意的样子,徐贤也闭上眼睛加深了这个吻。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长的秀妍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徐贤才放开自己。


“西卡欧尼这算是答应了吗?”徐贤高兴的说。


“hing,你说呢?”秀妍又傲娇了。


徐贤也没说什么,只是温柔地把西卡拥在怀里,轻声说了一句“我爱你”。


秀妍乖乖的窝在徐贤怀里,“小贤,我也爱你。”


虽然天色已晚,但此时却是那么温馨……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總需要勇氣 賢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