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文轉自PKR吧  原作者:Madonna_lily

 

 

(二)

 

“欧尼,起床了。”是谁在叫我?秀妍在徐贤的深情呼唤中睁开了睡眼。


“扑哧”刚起床的秀妍果然很可爱。徐贤看着秀妍睡眼朦胧、头发微微翘起的模样,心里暗想。


秀妍揉了揉眼睛,孩子气般的向徐贤说:“小贤,秀妍要抱抱~”语气充满了撒娇。


徐贤听到后愣了愣。很快反应过来,宠溺的把秀妍从床上抱了起来。


秀妍依靠在徐贤不宽不窄的肩膀上,故意在徐贤耳边呼出热气“还是小贤最好了~”


秀妍的呼吸打在自己敏感的脖子上,不由颤抖了下。


秀妍看到徐贤慢慢红起来的耳朵,偷偷的笑了。


其实昨天晚上秀妍并没有睡着,于是徐贤的动作秀妍都一清二楚。那个吻让秀妍心里莫名的一跳。


秀妍想了很多,最终下定决心:我也要放下了啊。身边有这么好的一个人喜欢我,我也要珍惜了。不过,要怎么让小贤大胆吐露心意呢。


秀妍回过神来,发现徐贤脸已经红得像关公一样了,怕徐贤被自己吓跑,才不继续调戏徐贤。


让徐贤把自己放下要换衣服,看到还呆愣在那边的徐贤,秀妍妩媚一笑“你要在这边看我脱衣服吗?”


意识到自己被调戏了的徐贤,脸红得不能再红了,于是落荒而逃。


秀妍看着徐贤逃跑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心情愉悦的换好了衣服,走出房门,刚好看到了允儿,本来愉快的心情一下子消灭了。


另一边在客厅,徐贤用手扇风,试图驱赶脸上的热量。想起秀妍那妩媚的令人心跳不已的样子,脸上的红晕不减反增。


害一旁的食神都怀疑忙内是不是生病了。

 

“怎么了?”秀妍一进客厅就看到徐贤在那边一个劲的扇风。


一旁的食神抢在徐贤说话前说到:“我知道,我知道,我们的忙内肯定是生病了!”


秀妍意味深长的说“是啊,而且还是病得不轻哟”对上徐贤紧张的眼神,俏皮的眨了眨眼。


这让忙内更紧张了,难道秀妍欧尼知道我喜欢她吗!?


由于纠结着这个问题,徐贤连早餐都没心情吃了。把徐贤的行为尽收眼底的秀妍皱了皱好看的眉毛,小贤真是的,也不好好吃早餐。秀妍偷偷将一个面包放在包里,打算等下给小贤吃。

 


由于时间关系,成员们吃完早餐就去练习室练习了。

 


练习了一段时间,徐贤慢慢感到身体不适,脸色发白,给欧尼们说自己去休息下。

时刻关注着的秀妍马上从包中拿出面包,再拿了瓶矿泉水走到徐贤面前。

 


“就知道你没吃早餐会这样,喏,给你,”秀妍受不了徐贤感激的目光,傲娇的撇过头。hing,要不是我有那么一点喜欢你才不会这样呢。

 


徐贤看到秀妍给她面包很是吃惊,心里也暖暖的。

 


默默看完这一过程的允儿黯淡了双眼。是不是自己做的决定是错的?“唉”叹了口气,允儿决定让秀妍幸福。毕竟小贤的木头脑袋需要开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總需要勇氣 賢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