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文轉自忙內西卡吧  原作者:後悔太快

 

(一)

 

我要走出去吗?徐珠贤看着正向她伸手的郑秀妍,内心在犹豫。 


我从小就开始学习礼仪,学习钢琴,学习如何做一个淑女,父母为我安排了真正的人生,做一个善良的人,而我也愿意那样度过我的一生,并习惯。

 

 

用真正的人生觀去生活....現在,我用那種方式已經生活了十八年,我要聽鄭秀妍所說的,走出去嗎?走出我一直習慣的生活,走出我十八年沒離開過的屋子嗎?

 

 

“拉住我的手,不要就这样活下去了!你是在为誰而活的?”郑秀妍充满温柔的声音响起。

 

 

“对啊。。。我是在为誰而活着。。。徐珠贤?那么走出去也不是不可以。。。但这可是父母为自己安排的。。。父母那么爱自己,父母是为自己的快乐才会那么做。。。如果我没有按父母安排的做,父母会伤心的。” 

 


“你还是不愿意吗?没关系。。。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我会一直等,等到你愿意拉着我的手说你要走出来。。。并为自己而活着。”郑秀妍如徐珠贤习惯于父母的安排一样,习惯了徐珠贤的无声拒绝,每一次都这么问,每一次都是这个答案。。。自己已经习惯了这么问,习惯了为这个女孩而心疼。。。悲伤。。。

 

 

 

“我。。。”徐珠贤感到十分抱歉。。。郑秀妍。。。你一直在为我而心烦。。。为我带来改变。。。而我却只会拒绝。。。只会拒绝。。。你不是吗?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弹钢琴的时间要到了。。。我不打扰你了!”郑秀妍知道徐珠贤要说的并不是她所会想听的,所以对着徐珠贤温柔地一笑就带着半分遗憾,缓步离开了。 

 


徐珠贤按着习惯她往窗台去,还是没有来吗?莫多的一阵紧张。。。轻轻摇了摇头,徐珠贤再次看着曲谱。。。开始弹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 賢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