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西卡☆  

 

文轉自忙內西卡吧  原作者:後悔太快

 

(二)

 

“你好。。。”陌生的声音响起,从熟悉的方向传来。。。回过头,一双笑眼映入眼帘,很亲近的样子。。。但,不认识。。。为什么會来? 

 


“请问是徐珠贤吗?”那个女生开口了,很好听的声音。。。 

 


“是的。。。你好。。。”徐珠贤有點錯愕,却也不忘记礼仪。 

 


“嗯。。。是这样的。。。我叫黄美英,你也可以称我为帕尼,秀妍说你比我小两岁。。。所以我叫你珠贤吧。。。是郑秀妍叫我来的。。。” 

 


“是的。。。”你已经不来了。。。因为我的拒绝?烦了吗?

 

 

 

“秀妍有事去济州岛了,叫我来把这个给你,说要你别担心。。。这封信。。。我没看哦。。。我还有约会。。。先走了!以后见!”很快的速度,虽然韩语说得不是太好。。。 

 


济州岛?徐珠贤呆了呆。。。为什么会来不及打招呼?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打开信封,郑秀妍标志性的英文签名开头告诉她,郑秀妍传上的内容应该没有坏事。。。 

 


“珠贤。。。临时有事必须要去趟济州岛,因为突然,没办法跟你打招呼。。。不过不要担心。。。我很快回来。。。会给你带东西的。。。自我启发类的书!爱你~!” 

 


真的没事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 賢西卡CP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