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sica(11)  

 

 

 

 

原作者:QI仔愛老大

 

 

 

 

番外之七年之癢 

 

 


當快要撐不住的時候,只要回頭看看自己已經走了這麼遠的路,放棄的話,這個故事,就要在悲傷中結束了。 

 



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你能找回丟了的自己,感謝她給了支撐下去的勇氣,因為是她,你才有了那麼多難得的勇氣。 

 



這是徐賢跟鄭秀妍在一起的第七年,逃不過的七年之癢,就算是她和她。 

 



矛盾與爭吵漸漸變成了家常便飯,不再牽手,不再擁抱,不習慣想念。 

 



鄭秀妍忘了是誰說過,愛情,不知,不盡知,有所期待,有所失望,一切才會迷人。 

 



那麼她跟徐賢,是不是已經沒有了當初對彼此的那份吸引力? 

 



她們有太多的不一樣,自己喜歡清晨的日出,可她喜歡傍晚的日落。自己總是給她買淺色的衣服,可她卻更加喜歡穿深色。自己喜歡親吻額頭,可她喜歡彼此擁抱。

 

 

 

那麼多的不一樣,要怎麼,度過一樣的人生。 

 

 

 

 

 

 



“秀妍。”離開那個皇城這麼多年,林允兒早就不再稱呼她為娘娘。 

 



摒棄了那個高貴寂寥的頭銜,她才算是完完整整的為自己活了一回。 

 


“你怎麼過來了。”雖然是疑問句,但並沒有用疑問的語氣。 

 



她們之間不需要解釋,不需要疑問。 

 



“小賢昨天晚上沒回來。”林允兒直入正題,邊說邊觀察著鄭秀妍的臉色。

 

 

“隨她便!”鄭秀妍面上故作淡定,語氣卻已是不悅。 

 



她用腳趾頭想,都知道徐賢是去找她那個一見如故的李順圭了。 

 



“哦(⊙o⊙)。”林允兒無辜的眨眨眼,假裝不經意的說道,“我昨天聽李村長說,有個傻子去跟她女兒喝酒,結果發燒了。” 

 



“你怎麼不早說?!”鄭秀妍手裡的茶杯,應聲而落,手忙腳亂的收拾了一下,就要出門。 

 



“你說隨便的…”林允兒做無辜裝,天真的笑了笑,“你還說,你不喜歡她了,不要再理她了。” 

 



鄭秀妍的腳步,硬生生停了下來,低下頭,坐了回去。 

 



她該拿她如何是好? 

 



她自然是喜歡她的,是愛著她的,她只是,感覺不到她的喜歡了。 

 



她不再每天早早的起來,給她做一頓豐盛的早飯,不再每天噓寒問暖,怕她驚擾,也不再在出門的時候,緊緊牽著她的手。 

 



所以鄭秀妍害怕了,害怕她們熬不過七年之癢。

 

 

 

 

 

 

 

“去看看她。”權侑莉開口,她知道徐賢也一樣沒有安全感,人一旦患得患失,總是會失了理智。

 

 

 

“她不想看到我了。”鄭秀妍感到委屈。

 

 

 


“你怎麼不問問她?”權侑莉嘆氣,或許這才是這兩個人最大的矛盾,自以為懂得對方,其實只是當局者迷。

 

 

 

鄭秀妍還是去了,七年,這是她第一次踏進李順圭的家門。

 

 

 

樸素簡潔,井井有條,一看,就知道主人必然是個心思細膩的人。

 

 

 

這樣的人,居然會喜歡上崔秀英那個二貨,愛情,大概真的沒有道理。

 

 

 

“小賢睡著了。”李順圭迎她進屋,自是知曉她的來意,“郎中給開了藥,你陪陪她,我去煎藥。”

 

 

 

“好。”鄭秀妍點頭應允,坐在床邊,良久,才鼓足勇氣,朝床上的人看去。

 

 

 

本就白皙的皮膚,更加蒼白,像孩子一樣的,不曾變化的精緻五官,微微皺在一起。她總是有這樣的本事,一個皺眉,就讓她心疼不已。

 

 

 

 

 

 

 

 

鄭秀妍伸手輕點她的眉心,似乎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安安靜靜的看著她了。

 

 

 

一直以來的驕縱任性,讓你很煩惱吧。

 

 

 

我只是,想要證明你還像從前一樣愛我啊。

 

 

 

你總是聰明的,以為自己可以看穿一切,可是,你一直沒有看清的,是我的心啊。

 

 

 

“徐賢…”她開口喚她,聲音宛轉悠揚,“不要折磨自己啊,你記不記得我說過,沒有比看著你受傷,更讓我難過的事情了。”

 

 

 

“讓你傷心了呢,明明知道你不擅長表達,卻總是逼著你說愛的我。”

 

 

 

“可是,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啊,我這輩子為數不多的佔有欲,全都給了你。所以你要賠給我啊,賠給我一個好的愛人徐賢。”

 

 

 

“秀妍!鄭秀妍!”昏迷中的徐賢,突然大喊一聲,坐了起來,喉嚨裡湧動的腥甜,讓她忍不住吐了出來。

 

 

 

那是她們已經很久沒見過的,鮮紅的血液。

 

 

 

“小賢!”鄭秀妍心口一窒,趕忙扶住她,“你的身子不能喝酒啊!”

 

 

 

徐賢用袖子擦了擦嘴角的血跡,愣愣的看著眼前的人。

 

 

 

是幻覺吧,她怎麼會出現呢。

 

 

 

 

 

 

 

“順圭啊,我把你看成秀妍了呢…”她自嘲的笑笑,“我好想回去看看她,可是我這個樣子,怎麼能讓她看到呢。”

 

 

 

“她說她不喜歡我了,我知道她在說謊,我還在喜歡她呢,她怎麼敢不喜歡我。”

 

 

 

“你怎麼知道她不敢?”鄭秀妍將錯就錯,接著她的話問道。

 

 

 

“因為她捨不得我的…”徐賢靠在她的肩膀上,“她要是不喜歡我了,這裡…”徐賢伸出食指,指了指自己的心臟,“會很疼的。”

 

 

 

“徐賢…”鄭秀妍捧起她的臉,美目對上她迷茫,卻閃亮的眸子,“看清楚我是誰,聽清楚我的話。”

 

 

 

“我喜歡你,這輩子都喜歡你,只喜歡你。”

 

 

 

“你騙人!”徐賢委屈的扁嘴。

 

 

 

鄭秀妍也不爭辯,乾脆照著她泛白的雙唇,狠狠吻下去,血腥的氣息,瞬間填滿了整個口腔。

 

 

 

 

是啊,我終於想起來了,我從來沒有不喜歡你,那些讓你傷心的難聽話,全是我撒的謊。

 

 

 

徐賢,謝謝你,把愛我這件事,堅持了這麼久。

 

 

 

我陪你走過三年之痛,也一定能走過七年之癢。

 

 

 

我喜歡你,這輩子都喜歡你,只喜歡你。

 

 

 

“徐賢,你這個三十四歲,還哭鼻子的小鬼!”她替她擦乾眼淚,嘴上埋怨,心裡憐惜。

 

 

 

“鄭秀妍,再敢說不喜歡我,我就哭給你看!”她難得這樣幼稚,放下所有堅強,撒嬌耍賴,只為了一個人的青睞。

 

 

 

 

全文+番外到這邊,全部都結束囉!!  希望有看這篇文的親故們,會喜歡這篇文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