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創痞克邦的網頁~ 以少女時代隊內的couple 賢西卡(Seohyun&Jessica)專屬網站來作為我的網站主題,

希望和我一樣喜歡賢西卡的朋友們,能多來我的網站逛逛唷~

賢西卡雖然冷門,沒有很多人喜歡,但我相信一定有些人和我一樣是喜歡賢西這對couple的,

本網站圖片及內容大多都轉自於網路的一些網友分享,如有侵權的部分,歡迎留言或者來信告知~

知道後一定會馬上移除文章及內容,最後希望喜歡賢西的朋友們,能多來我的網站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