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賢西☆  

 

 

原作者:4Raisman 文轉自忙內西卡吧

 

☆、第 85 章


月光洒进了房内的大床上,照着三人相拥而眠的影子。

次日清晨,徐贤朦胧中,觉得自己的视线被遮蔽,痒痒的,令她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自然的伸手剥去脸上的东西,触手就是团毛茸茸的东西,一捏。

嗷呜!”狼狼正沉浸在睡梦中,忽觉自己的尾巴受到了侵害,立时从被窝中站了起来。

狼狼,把你的爪子给我拿开!”徐贤呵斥道,原来小狼狼睡觉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后半边的身子,尽数趴在了徐贤的脸上,所以此刻,她的后脚还站在那里。

啊呜~~~”狼狼委屈的叫唤了一声,悻悻然的走到了一边的枕头上。徐贤坐起身子,用手擦拭着脸庞,那死孩子身上的毛全都弄到了她的脸上,难受得她又要忍不住打第二个喷嚏。

“唔。。。好吵。。。”被吵闹声惊醒的郑秀妍,不耐烦的翻了个身,想要继续睡。

见被无视,徐贤自然不肯罢休,于是她瞟了狼狼一眼,狼狼从她眼神中看到了危险的意味,正想逃开,已被徐贤一手拽住,硬是摁到了郑秀妍的脸上。

呜呜,妈妈是恶魔!有这么对待自己孩子的吗?狼狼心里哀怨着,身子无可奈何的趴开,贴在了郑秀妍的脸上。




“好痒。。。贤。。别闹。。。”还未清醒的郑秀妍,随手把脸上的东西推开,徐贤则不松手,于是大清早的,狼狼成了两个母亲玩闹之间的玩具,被推来推去,狼狈不堪。郑秀妍一推开,徐贤又再度摁了上来。

“啊呜。。”狼狼哀鸣了一声,郑秀妍似是听到了狼狼的叫声,不情愿的睁开了眼。

小狼?”郑秀妍揉了揉眼睛,坐起身。

小鸵鸟,竟然不理我,呜呜。”徐贤的声音要多哀怨有多哀怨。


“贤,我好困,想睡觉。别闹了,好不好。还有小狼是怎么回事?”狼狼被她抱进了怀里,但由于刚才一番较劲,原本雪白柔顺的毛发,此刻乱糟糟的东一撮,西一撮的窝成了一团。

噗嗤”一声,郑秀妍掩嘴笑道,顿时睡意全无。

啊呜,坏妈妈,还嘲笑本殿下,呜呜,我尊贵的毛啊~狼狼别扭的跑出了郑秀妍怀里,一边伸出舌头舔舐梳理自己的毛发,小尾巴晃了又晃。

徐贤趁其不备,在她唇上轻触,讨得早安吻一枚。“嘻嘻,宝贝,早安。”

贤,你讨厌,越来越像小孩子。”郑秀妍娇嗔的看了她一眼,“宝贝,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是小孩子,妈妈,我要喝奶奶~”说完,在郑秀妍的惊呼中,徐贤竟真的扯开她的睡衣,脑袋就往上蹭。

“贤!”郑秀妍怒斥一声,及时用手推拒着她的脑袋。这人大清早发什么疯,小狼还在这里呢。 

嘿嘿,宝贝,我们不能再睡了哦,你忘了,今天要去宴会呢!”徐贤从身后环住了郑秀妍的腰,脸颊轻蹭她的脖颈。

 

 

 



狼狼则很识相的用爪子遮住自己的眼睛,偶尔偷瞄两眼,“啊呜”的轻轻叫唤着。

郑秀妍望了狼狼一眼,“那小狼怎么办?我不放心把她一个人留家里。”

啊呜”狼狼乖巧的又叫了一声,两只圆眼睛期盼的望着郑秀妍。

哈哈,别担心,我们带她一起去,既然都说把她当做我的小女儿,大女儿不在,小女儿自然要跟着去的!”徐贤冲狼狼眨了眨眼睛,狼狼高兴的扑进她的怀里,嬉闹翻腾着。

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礼服,徐贤亲自为郑秀妍换上。镜子前,郑秀妍不自在的动了动身体,这是她第一次穿礼服,有些羞怯,小小的自卑心又开始作祟。

徐贤会意的吻了一下她的唇,“宝贝,看着我,在我眼里你是最美丽的!”双手放在她的下巴,令郑秀妍抬头正视镜中的自己。

“贤~”郑秀妍弱弱的叫了一声,朝徐贤的怀里又靠了靠。


“呵呵,你看我说的对吧,我的宝贝是最漂亮的!”徐贤为郑秀妍准备的是一套白色吊带晚礼服,长长的裙摆拖在地面。郑秀妍的酥肩外露,徐贤坏心眼的在上面轻吮一口,“嗯~突然不想宝贝穿成这样,露太多,给那些色狼看见不好。”徐贤闷闷不乐的低语着。

哪有,贤,明明就只露出肩膀好不好,你想到哪去了~”手指轻戳她的脑袋,郑秀妍不满的瞪了她一眼。

肩膀也不行,只能我看!”徐贤霸道的宣布着,又搂紧了郑秀妍。

 

 



狼狼小跑着来到了郑秀妍脚下,“啊呜~”轻轻叫了一声,咬住裙摆,死命拉了拉。

小狼?我穿这件好不好看?”狼狼在原地转了个圈,小尾巴不停晃着,兴奋的望向她。妈妈穿什么都漂亮!

狼狼的衣服呢?目光又瞥了徐贤,徐贤轻轻点了点头,小家伙又围在她的脚边,上蹿下跳着。徐贤蹲下身子,朝她勾了勾手指,示意她跟着自己来。

当狼狼看到镜中的自己,整个脸成了苦瓜脸,“呜呜呜。。。”无精打采的趴在地上,小脑袋低垂着,呜呜呜,好难看,本殿下好丑!

原来徐贤本来为狼狼准备的是一套小西装,但因为狼狼化成了原型,此刻小西装穿在她身上,分外滑稽,像一只表演杂耍的小狗,脖子处还给系了个红色蝴蝶领结,彻彻底底成为宠物小狗了。

哈哈哈~”就连郑秀妍也笑出了声,瞧小家伙的模样,肯定是不满意自己的打扮,上前摸了摸她的脑袋,示以安慰。“贤,我越来越喜欢这只小狼了,太可爱了!”

 

 



哈~宝贝,你在叫我吗?”从卫生间走出的徐贤,震惊了郑秀妍。本就具足女王气质的徐贤,换上了一身黑色的晚礼服,由于她的身材高挑,加上那副混血儿的面孔,踩着一双镶满水晶的高跟鞋,刹那郑秀妍以为自己见到了王室的女王殿下降临,夺目的光彩令她自惭形秽起来。

狼狼也瞪圆了双眼,直直瞅着自家母亲,呼呼,本殿下以后也一定能长成像妈妈那样的大美女。

宝贝,是被你家亲爱的迷住了嘛~”来到郑秀妍身侧,轻舔了一下她的耳垂。

贤。。。你好美。。。”郑秀妍呆呆的说着。

“那你可一辈子都不准离开我,我的美丽只为你一个人绽放~”徐贤在她唇边低语道。郑秀妍犹如中了魔咒般,只顾点着脑袋,说着“好”。

 

 



稍微吃了点东西,直升机不一会儿也到了,徐贤先让郑秀妍上去,把狼狼悄悄拉到一边,似乎在说着些什么。狼狼连连点头,“妈妈,放心吧,狼狼一定会办好的~” 

小兔崽子记住了,待会到了那天,千万别出岔子~”徐贤三令五申。待她抱着狼狼上了飞机后,郑秀妍好奇的问道:“前面带着小狼干什么去了?”

秘密,我们母女之间的谈心时间~”徐贤神秘的一笑。郑秀妍拧了一下她的耳朵,别过头去,不理她。

我的宝贝,越来越有妻子的风范了,看为夫被你训得服服帖帖,耳朵,好疼啊”徐贤眉头微皱,似真的很痛般。郑秀妍当然知道她是装出来的,但还是不忍心,替她揉了揉。

以后有事可不许瞒着我,不然家法伺候!”作势又要去拧她的耳朵。徐贤双手举过头顶,作投降状,“老婆大人,我绝对不敢,我恨不得把心脏掏出来放到你面前,让你看看,它有多么爱你~”又冲郑秀妍抛去一个媚眼。

讨打~”郑秀妍轻捶了她一下。狼狼趴在徐贤的腿上,鄙视的看了她一眼。妈妈的嘴巴真坏,就会欺负鸵鸟妈妈~

大概一个小时后,直升飞机降落在朴氏家族的庄园内。徐贤亲自抱着郑秀妍下飞机,狼狼轻轻一跃,落到了地面,新奇的目光望向四周,大概因为这是第一次两个母亲带她出门,开心的在原地蹦蹦跳跳。专门迎接客人的男士,礼貌的鞠了一躬,正要带她们入屋。

 

 

 



目光触及狼狼小小的身影时,面露难色,“抱歉,徐女士,宠物是不能入内的。”

什么?狼狼竖起一只小耳朵,气愤的作出攻击姿态,冲着男子露出锐利的牙齿。


面对这只小狼,男子竟感受到一丝恐惧感,退后两步,“对不起。。徐女士。你看是不是,让我们带她去别处。”

这是我家女儿,我带我女儿来参加宴会,不可以吗?”徐贤散发出冰冷的气息,逼视着男子。被这一大一小瞪着,男子拿出手帕擦了擦额头,竟有种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郑秀妍捂着嘴,别过头偷笑,小狼越看越像贤,连气势都那么如出一辙。

徐女士。。这是一只小狗。。。。还是小狼。。。。您女儿。。这个。。”男子结巴起来,实在不知该如何说服她。

敢说本殿下是狗?还是宠物狗?气死本殿下,我可是堂堂的狼族储君!嗷呜!狼狼三步并作两步,一下子窜到男子脚后跟,盯着他裤腿处,就是狠狠一口。

哎哟~~”男子吃痛的叫着,甩腿就要踢开狼狼。狼狼一溜烟小跑,跳进了徐贤的怀里。

“对我的女儿,你想干什么!”徐贤冷冷的看着他,眸子蕴含怒气。小狼狼显摆的用屁股对着男子,晃了晃尾巴。

男子有苦难言,蹲下身子,察看被咬上的地方,还好只是皮破了。

郑秀妍拉了拉徐贤,“贤,算了,小狼咬了人家,也有点过分了。”郑秀妍对男子抱歉的笑了笑,她知男子也是按规矩办事,也很无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