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sica(10)  

 

原作者:4Raisman 文轉自忙內西卡吧

 

 

☆、第 81 章


徐贤一手抚弄着怀里小家伙的毛,被幸福的感觉充溢胸口。狼狼真的是她的孩子,一切有如做梦般,让她觉得不可思议,难怪她对这个小家伙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那双和她一模一样的眼珠子。

狼狼窝在徐贤的怀里,舒服的享受着徐贤的抚摸,偶尔伸出小爪子挠挠耳朵。


“呜,被妈妈抱在怀里的感觉真好。”狼狼回头望着徐贤,吐了吐舌头。恰巧此时徐贤的视线也与她对上。


“小崽子,以前我也抱过你呀。你个小色狼,那时候见着女人的胸,就恋恋不舍。”狼狼不满的回转身子,小爪子抓着徐贤的腿。


“呜,我从出生起,就没喝过一口母乳,白痴妈妈总是喂我难喝的奶粉。”狼狼哀怨的望着徐贤,模样别提有多委屈。


“好了,小崽子,都是妈妈不好,害你们母女受苦了。你另一个妈妈带着你不容易。”徐贤语气略带歉意,一手摸着狼狼的脑袋,想要安抚她。


“嗯嗯,妈妈过的很苦,那时候我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外公外婆要妈妈打掉我。还好妈妈带着我逃出来了。那段时间,外公外婆也对妈妈不好。”小狼狼申诉着之前所受的委屈,爪子捶打着徐贤的胸口。


“我知道。。。你的妈妈说过的。。”徐贤想起那时候郑秀妍对自己说的话,如果让狼狼知道,她的母亲也曾有过不要她的想法,小家伙估计会抓狂吧。以后不会了,有我在,一定不会再让你们受委屈,就算小鸵鸟介意我的身份,我也一定不会离开她。


“你这个笨蛋妈妈,你坏,你坏,最坏的就是你!”狼狼的爪子握成小拳头,力道越来越大,拼命捶打着。边打着,小脑袋深深的埋到了徐贤的胸口。徐贤任由她的所为,狼狼,发泄吧,尽情的把你所有的不满都冲我来。


 

 

 

 

佳仁当天就回到了家里,耐心等待着好戏。事后,她只有一股复仇的快感,她并不后悔那么做。

她在徐贤身边那么久,却得不到她的爱,那个女人才出现多久,徐贤就全身心在她身上。为什么,为什么。如此想着,手中的杯子,不经意间脱手,掉在地上摔得粉碎。

与此同时,响起了门铃声。佳仁纳闷会是谁,打开门的时候,先是一怔。

贤。。”又看向徐贤怀中状似小狼一样的动物。狼狼凶狠的瞪着面前的女人,周身散发起敌意。

 佳仁不爽的回瞪着狼狼,“进来吧。。。”佳仁把徐贤請进了屋。

 

 


仁秘书,好像很不欢迎我。”徐贤拍了拍怀里的狼狼,示意她先安静。

“怎么可能,贤。。你很少会来找我的。”佳仁转身就要去厨房,拿喝的。

“不用那么忙了,过来坐吧。”从徐贤的语气中,佳仁明显感到了不安。

“有什么事吗,贤。。。”佳仁惴惴不安的说道。

“你很恨我吗?”徐贤面无表情的盯着她。

“不,贤,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会恨你,明明我对你的情谊。。”佳仁试图辩解。 


“住口!”徐贤怒道。佳仁一时间慌张了起来,但一会儿便镇定下来。不会的,贤,不会知道的。


如果不恨我,你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徐贤逼视着佳仁,想要迫使她亲口认罪。

“我。。我。。不是的。。。贤,你在说什么?出什么事了。”佳仁不愿承认,她在心里告诫自己一定不能露出把柄。


“嗷。。。。。呜。。”狼狼突然从徐贤怀里蹿出来,四肢着地,竖起短小的尾巴,怒目盯着佳仁,张开的嘴,露出的牙齿,似乎在向她宣誓,如果再不说真话,就真的会扑上来。


“狼。。。这是狼吗。。。”佳仁求助的望向徐贤,徐贤冷眸淡淡的回了她一眼。

孙佳仁,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把你做过的事都说出来!”徐贤冷声道。

狼狼龇着牙,狠狠盯着佳仁,坏女人,欺负妈妈,还欺负我,嗷呜,真想咬死你。

 

 



“对!都是我做的!那小杂种,现在应该待在哪个山沟沟里!哈哈哈哈!”佳仁疯狂的笑出声,歇斯底里起来。


啪!”响亮的一巴掌,打得佳仁整个身子歪在了一边。


“我从来都不打女人,而你,挑战了我的极限!人类,你要为此付出代价!”徐贤上前甩手就是一巴掌。


脸上火辣辣的痛感,非但没有打醒佳仁,反令她变本加厉,“徐贤!你打我?哈哈哈,马上你什么就不是了,什么都没有了。你就带着那个小賤人滚蛋吧,你将会一无所有!”


“啪”又是一巴掌,“第一,狼狼是我的女儿,刚才那一巴掌是替她打的,第二,郑秀妍是我的妻子,她们两个对我来说是今生最重要的人,你不该侮辱她们。原本,你暗地里对公司做的事,我可以当做没看见,可你竟然想到要伤害她们!”徐贤冷言,缓缓说道。


“疯子!我今天才知道!徐贤你就是个疯女人,捡了别人的破鞋,还妄图娶一个女人作妻子!”佳仁愤怒的咒骂着,整个人就要冲上前去打徐贤。


狼狼一口咬住她的脚,狠狠撕咬着。徐贤抓住她的一只手,令她动惮不得。


“你个小畜生!给我松口!”眼看佳仁的脚鲜血直流,她忍着痛,用另一隻脚要去踢狼狼,狼狼巧妙的躲开了,换个角度,继续咬住佳仁。

 

 



“孙佳仁,你很可怜。得不到我的爱,你就一无所有了吗?”徐贤拽着她的手,蓝色眸子不带任何感情色彩,淡淡的说着。


“你说我是疯子,娶另一个女人是疯狂的行为,那你为什么还要喜欢我?很感谢你在我身边陪伴的那段日子,我不是没看到,不是没感受到。感情不是施舍。”

佳仁拼命的想要挣脱徐贤的钳制,甩开脚上的狼狼,此刻听闻徐贤的这番话语,竟安静了下来,就那样直视着徐贤的眼睛。

“賢。。。我。。。。”佳仁的眸子里含着水气,情不自禁的流下泪来。徐賢放开了她的手。

“只是,你真不该伤了我最珍贵的“宝物”,秀英被你运去了哪里,如果你现在说出来,法官应该会轻判。”冰冷的语言,砸了下来,佳仁歪着身子,后退了一步。

 

 



“狼狼过来。”徐贤轻唤了一声,狼狼松了口,扭着小屁股,三步,两步,跃入了徐贤的怀里。

“啊呜。”狼狼似乎很不满,叫了一声。徐贤拿了纸巾擦去她嘴边的血迹,一手掐着她的下巴,令她的小嘴张开。


“以后不能随便乱咬知道不,牙齿都弄脏了。再不听话,下次给你带牙套。”徐贤看似教训的话语,听在狼狼耳里却是说不出的亲昵。

坏妈妈,要给我带牙套,坏蛋!狼狼一不做二不休,一口含住徐贤的手背,晃动着她的小尾巴。没有预料中的疼痛,徐贤含笑看着怀里的小家伙。狼狼并没有真咬,牙齿轻轻的蹭着徐贤手背上的肉。


佳仁呆呆的站在原地,失神的望着眼前这副光景,令她产生一丝错觉,徐贤怀里的小狼并不是动物,更像是徐贤的孩子。。。母女。。。

“打电话给警察吧。。。”佳仁拖着伤脚,缓步走向电话机旁。

 徐贤转过头,眼里闪过一丝赞许。“佳仁,当初我果然没看错你。”佳仁对她笑了一下,笑容中饱含沧桑和凄楚。


 

 

 



“你是贤的?”郑秀妍猜想他应该是情的亲人吧。


“Yes,我是老姐的亲弟弟,大嫂,我怕你起床饿着,做了点吃的,来吧。”徐世勋狗腿的在郑秀妍面前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在前面带路。


看着满桌的食物,郑秀妍头上冒出黑线。“那个。。。。太多了吧。。。”郑秀妍咽了口唾沫,看都看饱了,毫无食欲。


“Oh No,大嫂,您绝对不能饿着,快吃吧!要是老姐回来发现我把你饿着,会剥了我几层皮的!”徐世勋一会儿显出害怕的神情,一会儿哀求的望着郑秀妍。意思是,您多少吃点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