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sica(29) 

 

 

 

 

 

圖片轉自 http://seosica.pixnet.net/blog
 

 

原文作者:冥月璇

 

 

 

☆、第七十二章


這樣的回答,很明顯無法讓徐賢放下心中懸著的大石,但她也不敢貿然深入,只好低頭狀似慚愧道:”啊...挺不好意思的,以後無論如何還是請通知我們吧,您千里迢迢地來,我們前來接待是理應的事。”

 



聽了徐賢的話,鄭沅安微微頷首,眼底閃過一絲認可,欣然道:”也好,下次來,一定通知你們,你媽媽昨天也在電話裡說,我這次來得太突然,可能會讓你們吃一驚呢!”

 



“啊,是嗎?確實...嚇了一跳...”徐賢赧然應道,心下卻有些疑惑,母親既然知道鄭沅安來首爾見她,為何沒有告訴她?而且明明自己的親女兒鄭秀妍也在,為何不一起叫上?而一定要和她徐賢單獨見面呢?



薄唇彎起的弧度,深了一分,鄭沅安又繼續道:”Jessi最近沒有給你添什麼麻煩吧?”

 



麻煩?徐賢心頭一緊,卻無法在短時間內判斷出鄭沅安話裡所指的”麻煩”,究竟是什麼,只好搖頭否定道:”怎麼會呢?而且我身為妹妹,多幫助姐姐一點,也是當然的。”




“小賢真是懂事,看得出Jessi和Krystal都挺依賴你的,我這個不稱職的父親,還真是有點慚愧。”笑容似乎變得苦澀了一分,鄭沅安的話語裡,夾雜了幾絲無奈,”啊,說起來,在來首爾之前,我聽說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徐賢訕笑了一下,並沒有接話,只是疑問地望著鄭沅安,於是他繼續說了下去:”在上周,我一個生意上的伙伴來找我,既不是和我談生意,也不是與我約應酬,而是來跟我聊家事。”




“家事?”徐賢心中隱埋著的不詳預感,突然之間擴散開來,擠掉了原本留存的氧氣,讓她不禁有些窒息。




鄭沅安似乎並沒有注意到徐賢的不安,語速更加緩慢了些,仿佛在回憶:”對,是摩森集團的崔董事,沒想到他竟然親自前來告訴我崔家千金離家出走了。”

 



崔家千金?離家出走?該不會就是...徐賢美目圓瞪,驚愕地抬起頭,卻正對上了鄭沅安難辨情緒的目光。

 



見到徐賢如此反應,鄭沅安劍眉微挑,倒是有幾分稀奇:”喔?小賢莫非認識崔家千金?”

 



“我...”徐賢呆愣當場,解釋的話語,卡在喉頭,而她也不敢隨意說明。

 



鄭沅安也並沒有等待徐賢的回答,隨即接著說道:”而更有趣的是,崔董事居然告訴我,是Krystal協助,甚至慫恿崔家千金離家出走的。”

 



“秀晶!”原來對於雪莉離家出走一事,崔家早有行動,徐賢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但鄭沅安並不明朗的措辭,讓她無法判斷他在這件事上的立場與態度,無論是履行職責還是視若無睹,這件事被暴露的本身,就是一個不利,想到這裡,徐賢感覺到了有幾絲涼意,緩緩滑過背脊。



“很驚訝對吧?聽到這個消息,我也很吃驚…”鄭沅安點了點頭,表示對徐賢反應的理解,”Krystal那孩子從小除了她姐姐,誰也不親近,協助慫恿別人離家出走,也太匪夷所思了,是吧?”




這鄭沅安的話裡,到底是幾個意思?徐賢眨了眨眼,也沒敢答話,也不知該如何回答,正在這時,包裡的手機震動,拯救了她。

 



“嗯?有電話嗎?”鄭沅安的聽覺,倒是很敏銳,立馬就發覺了徐賢的情況。

 



“呃,不好意思,我看看...”徐賢垂首道了一聲歉,拿出了手機,但一看屏幕,她嚇得立馬把手機扔回了包裡,並迅速拉上了拉鏈。

 



看到徐賢這個舉動,鄭沅安不解地問道:”怎麼了?是誰打來的?”

 



“呃,是...”是你女兒鄭秀妍啊!徐賢在心裡無聲地怒吼道,要不是鄭沅安搞得這麼神神秘秘,發信息只讓她一個人來,她用得著瞞著秀妍,一個人在這裡如坐針氈嗎?!




“接吧,小賢,不用那麼拘束。”鄭沅安面上的笑容,變得愈發和藹起來。

 


怎麼辦?到底接不接?徐賢握著手機,抿唇思索道,房間內空調的低溫,也抑制不住她手心的汗意,如果接了,自己要怎麼跟秀妍解釋當下的情況,可是如果不接,自己在之後,也是要給秀妍一個說法的,接與不接的結果,恐怕是相同的。

 



“是Jessi吧?沒事,你接。”從徐賢緊張的表情,鄭沅安似乎猜到了來電話人的身份,而與此同時,徐賢的手機屏幕,也暗了下去。




啊,沒接到...徐賢在心裡鬆了一口氣,晚點再想想怎麼說明好了,現在這種情形,在不清楚鄭沅安真正的意圖前,她還真不知道究竟要怎麼措辭,但還沒等她大氣順過來,手機又震動了起來。

 



這次徐賢也沒辦法推辭,否則可能引起鄭沅安的懷疑,況且這麼一直不理會鄭秀妍的奪命連環call,她可真的是會被奪命的。




原以為一滑開通話,便會聽到鄭秀妍冷冽如鋒的聲音,誰知鄭秀妍的語氣,竟然平靜如常,甚至還帶了一絲柔和,仿佛剛才那通未接來電,根本不存在:”賢啊,復習的怎麼樣啊?今天晚上一起吃飯嗎?”



“啊…啊?晚餐嗎?”鄭秀妍溫柔如水的嗓音,讓徐賢心裡驀地漏跳一拍,她眼角瞥了一下鄭沅安,隨即答道,”好呀,一起。”

 



“那到時候我到宿舍樓下等你?”聽到徐賢答應了邀約,鄭秀妍似乎短暫地愣了一下,但那停頓微乎其微,徐賢並沒有察覺。

 



“宿舍樓下?”徐賢腦子裡飛速轉了一下,”嗯,好,那到時候你call我吧。”等下趕在晚餐時間前,趕回宿舍就可以了吧?

 



“Jessi。”正在這時,一直安靜看著徐賢通話的鄭沅安,突然開口了,聲音沉穩醇厚,儘管音量並不高,但毫無疑問已經足夠傳到電話那頭了。

 



什麼!?徐賢都來不及撤下手機,捂住聽筒,鄭秀妍已然靈敏地聽到了那聲呼喚:”Daddy!?”



完蛋了...徐賢覺得這父女倆壓根就是聯合好的吧!




鄭秀妍若是知道自己瞞著她跟鄭沅安見面,一定會勃然大怒,而原本以為鄭沅安會配合自己隱瞞鄭秀妍,沒想到,立馬就被賣了出去,那一聲簡直猶如致命一擊,狠狠地插在了徐賢的心口。

 


“秀…秀妍?你還在嗎?”電話那頭的沉寂,讓徐賢有些不安,出聲喚道。

 



“嗯…”鄭秀妍的聲音,沉了幾許,透出了預想中的冷冽,”把電話給他。”

 



鄭沅安接過徐賢的手機,施施然說道:”Jessi,Daddy好不容易來首爾一趟,要見見面嗎?”

 



看著鄭沅安好整似暇地與鄭秀妍通話,徐賢幾乎確定他剛才那個舉動,一定是故意的,秀妍會怎麼想,又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XIC 改文 賢西卡CP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賢西卡專屬站 的頭像
    賢西卡專屬站

    SNSD 賢西卡 專屬天地

    賢西卡專屬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